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2013/03/06 12:19:38瀏覽1371|回應0|推薦9

上週,我在今周刊部落格,開始一個新的專欄。(謝謝老同學的盛情與慧眼。^_^)

幫專欄取了名字:生命是無止境的練習。講我從瑜伽練習裡得到的生活體會。

凡事都需要練習,所以就不怕失敗,因為失敗了更好,你才更知道練習的方向與重點。

我即將在三月底離開目前的工作。知道這個消息後,有個說真的不算太熟的同事在茶水間遇見我,她說,她知道我要離開了,就想一定要找機會跟我說,她很欣賞我,即使她只是遠遠地這樣看著我,開會、說話、做事、應對,她覺得我好瀟灑,有一種隨時隨地都從容不迫、但反而更讓人折服的氣勢。

其實這兩年,我的生命中發生了很多事,套句天賦異秉自學紫微的朋友的話,那些事,是回不去的事。舉凡回不去的事,自然也都是深刻而會帶來變動與影響的事。

但,經歷過那些,我發現現在的我,不在乎有什麼事回得去或回不去。是我能決定的,我做我所能做的最好決定,不在乎它回不回得去,因為既然起身行動,自然沒有要回頭;不是我能決定的,那我坦然接受,妥善處理,努力面對,繼續去發掘自己面對各種不可思議的事情的潛力。:)回不回得去,不關我的事。

再套句梁靜茹在「愛久見人心」裡唱的: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太想回到過去。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喜歡這個當下的自己,我越來越喜歡自己。我想,這是好事吧,因為我真正地去接受我自己的全部,好與壞的全部,在那麼多人早就已經包容地去接受這樣的我之後。

我很喜歡這個專欄,從第一篇開始就喜歡。同學說,很厲害喔,一上線就表現得不錯!

所以分享給你。

今周刊 - 部落格專欄 - 生命是無止盡的練習-曾維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inmypainting&aid=736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