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宮崎駿2D動畫電影新作-借物少女
2011/01/02 20:32:04瀏覽956|回應4|推薦9

★《借物少女艾莉緹》改編自英國作家瑪麗

諾頓筆下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因心臟病而要靜養的12歲男孩 – 翔,搬到了東京郊外老宅中休養,在那裡他發現了一個祕密:借東西的小人族。他們只有鉛筆一般高,住在老宅的地板之下,靠著從樓上的人類那裡「借」東西為生。14歲來自小人族的女孩- 艾莉緹,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她終於得到父親的允許可以體驗「借東西」的冒險,但首次行動就被翔所發現!本來小人被人類發現意味著末日來臨,但艾莉緹卻與翔建立出一份特別的感情。到底這段真摯而短暫的友誼,將會為他們的生命帶來怎樣地改變呢?

吉卜力2010年動畫大作《借物少女艾莉緹》,此次工作室領軍人宮崎駿將導演棒交給了年輕後輩米林宏昌,自己退居二線擔當編劇,但影片依舊透露著濃濃地吉卜力特色,而在動畫中更可以看出吉卜力在細節方面的用心,處處都可看到「借東西」的主題。主角艾莉緹綁頭髮的夾子其實是日常生活中的塑膠夾,而小人族房間裡更充滿了熟悉的元素:訂書針做成的梯子、圓頭釘子製成的鉤子 …

本片導演米林宏昌曾在宮崎駿的《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等片擔任動畫師。除了吉卜力出品的金字招牌,《借物少女艾莉緹》的配音陣容更讓人驚喜,年僅16歲的志田未來為艾莉緹配音,而片中與女主角相遇的少年則由神木隆之介配音。本片在日本推出時,更創造2010日本年度電影最高開片票房記錄,絲毫不畏同檔期的好萊塢動畫玩具總動員 3,更勇奪4週票房冠軍。導演米林宏昌一出手,就受到日本吉卜力動畫迷的廣大迴響,儼然是吉卜力新世代的一個耀眼之星。

資料來源:YAHOO電影


奇摩 統計出有99%的人想看捏=口=!!((將近1000人投票

話說還沒上映我就看到書局在賣畫冊、漫畫了= =

去電影院看大師之作也不錯:)

但是阿 跟我老公比起來 這算小咖了XD

我要把這錢花在我老公身上 哇哈哈哈

有支持我老公 小慎這部 電影唷 -//-

雪地王子

Snow Prince

上映日期:2011-01-21

類  型:劇情溫馨/家庭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東京鐵塔》松岡錠司

演  員:森本慎太郎、《珈琲時光》淺野忠信、《再見了!可魯》香川照之、《武士的一分》檀麗

發行公司:曼迪

官方網站: 

未提供

超沒誠意的= =
圖片上竟然沒小慎 氣死我= =
奇摩我恨你-3-!!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02088342&aid=4757018

 回應文章

談昕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1/01/30 19:44
這個影片看起來很好看~~希望你寒假愉快
森本桃桃(red02088342) 於 2011-01-31 23:32 回覆:

當然好看阿 !!!

大師宮崎俊之做耶 !!!!

怎能不看呢ˋˇˊ!!!

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1 18:01

呵呵 , 等宮崎駿的電影很久了 XD

終於出新的了 , 很期待吽 :P


森本桃桃(red02088342) 於 2011-01-11 23:34 回覆:

對阿 XDDDDDDD

這次的作品比波妞畫質好太多了=口=!!!

期待期待ˇˇ  >ˇ<  ~♥

女主角的榜頭髮超可愛的XDDDD 是個小夾子XDDD 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1/01/09 17:59
我想去看借物少女阿~~~ >口<
森本桃桃(red02088342) 於 2011-01-11 23:32 回覆:

這禮拜5 上映= =

我也想看阿 >口<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
2011/01/02 23:50

頭香!!

好可愛的說:D

害我有想去看的衝動呢?


森本桃桃(red02088342) 於 2011-01-03 18:54 回覆:

其實我頭香很好搶的說XD

((遞茶=ˇ=

對阿 宮崎駿大師畫的都很讚>ˇ<

不過我要把錢花在我老公身上  哈哈ˊˇˋ

雖然我也想看QAQ

不過荷包問題=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