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新年新希望
2011/01/01 13:13:03瀏覽849|回應1|推薦7

ㄧ轉眼就到民國100年了

想必 在天上的國父孫中山先生ㄧ定覺得很欣慰呢!

在此我們都是幸運兒

不管是四年級、六年級、九年級或是更早的同學(?

能一起慶祝民國100週年真的是很幸運:)

我們都是活在這塊土地 我們的故鄉───中華民國Taiwan

不管是北中南的朋友 還是原住民同胞

我們都是ㄧ家人:)

民國九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跨到新的ㄧ年民國一百年之時

我相信 國父也跟我們ㄧ樣很HIGH吧 XD

感謝國父孫中山先生 讓我們生活在這美麗的寶島 台灣:)

跨年 不單單是請藝人、歌星、天后天王來唱歌跳舞

我覺得可以安排 大家齊聚ㄧ堂一起唱國歌 ( 笑 )

畢竟是民國100年嘛~ 哈哈 XD

   新年新希望

1. 找個打工機會假日去打工賺錢

原本我要去便利商店打工的

可是家人怕我晚上危險 = 口 =

所以就不讓我去打工嚕ˊˋ

叫我好好讀書專心把課業用好不要被當就好 ( 有點難 (?

2. 存錢買電子琴 讓我的音樂夢實現

其實我小的時候就有學鋼琴 可是才學幾個月就停了

所以基礎我會 但我知道不能小看音樂這領域

音樂不是你看書ㄧ樣看看背背就很厲害

音樂要勤奮的練習 才能演奏出悅耳動聽的好音樂

琴譜我有 (( 都買好了 XD  

且班上有蠻多人是學過鋼琴的

不懂在請她們教導我這新手吧 > ˇ <

每天每天少吃點 的存$ -//-

3. 大家身心健康平平安安跟家人過好年 ( 舉杯

這次的過年 聽說國外的親戚都會回來呢

而且會多了一位小傢伙過他誕生在這世界第一次的過年 XD

我的小表妹 小千尋 ( 目前沒滿一歲去年 6 月生 )

想必會很熱鬧吧 哈哈 ! 我期待著唷 !! ^^

4. 我要減肥=口=!!

真是的 冬天真的很難減肥耶 = 口 =

害我越來越胖 = =

又加上這學校真是把我們養的太好了 = =… 便宜又大碗 ( 台語 )

聽說 85 度 C 還是使新巴克要進來我們學校 ((((??????!!!!!

(( 驚 = 口 = 不知道真的假的

可是如果真的有也輪不到我們這屆 哀 = =+

以後再回來看看好了 XD

5. 學業進步 到了年底 我就要升為三年級了!

英文真的是慘不人堵 囧

害我好想撞牆

我想考中技 ((( 因為離家近 XD 而且放學還可去那逛街 XD

我想太美好了真的 = =

中技很難考 因為是公立阿阿阿阿 (( 抱頭痛哭

大學我是註定要夜校的 = =((( 可是我怕黑阿 !!

白天工作晚上上課 = 口 = 乎

所以現在要把身體養好 以後要耐操 = 口 =….

6. 同仁展 ~~ 動漫展 ~~YA!!!

去同仁展動漫展花錢紓減壓力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

尤其是回到溫暖的加整理戰利品的時候 XD 真是爽快 XD

可是荷包會銷瘦很多 囧 …

7. 再去花博看看 XD

聽說我們學校要等到 3 月才讓我們這科去花博玩

哈 跟同學一起去的話感覺會不ㄧ樣唷 XD

桃桃上次是跟家人去的 XD

跟同學去的話會玩很瘋吧

且聽說要過夜耶 @@!!!

挖 !!

那可以去西門町血拼了 XDDDDDDDD((( 自由時間的話 哈哈

希望可以放我們出去 XD

8. 存錢買相機拍美美照片跟大家分享! > ˇ <

現在這台相機真的快報廢了 = 口 =

之前好像摔過好幾次 = =

外加它的主機跟電池好像感應不良 ?

且 它只要主機熱 你換個充飽滿的電池還是沒用 = =…

這叫人怎安心帶出去拍照 ?

而且我又是個很愛拍照的人

每次我取好景要按下快門時 她都 燈燈燈 ( 螢幕黑掉 )

電池跟主機感應不良 = = + 它的壽命快到盡頭了 囧

且每次出門都看到好多好多人拿單眼相機再那拍

真的好羨慕 = 口 =

我拿這傻瓜數位相機拍怎跟人家比 = =

所以 !!! 我要先做功課 !!

要怎樣才能挑選出最好的相機 !!!

去大賣場採購的時候 我都說我要去看書你們逛好買好再打電話給我 XD

蠻多人說單眼不ㄧ定好耶 @@

不ㄧ定是單眼才能拍出好照片 傻瓜也可以 可是比較難 = =

因為單眼可以手調 ISO 光圈 等等

可是傻瓜數位不能手調 = = 要調的話也只能用它程式所調好的 囧

雖然說不ㄧ定 可是還是單眼好 QAQ

9. 希望今年冬天熱一點(?!

好啦我知道這希望很蠢 可是我真的很想阿 XD

冷的話要穿多 穿多的話看起來會很胖 (( 雖然本來就不瘦 = =

穿上去更胖 QAQ 嗚嗚嗚

10. 紅包要多多(愛錢 XD

我在想 = = 我快滿 18 歲了 我還有紅包可拿嗎 囧 …………..

要我分錢給那些小傢伙 = 口 = 很多人耶 !!!!

吃不消阿 !!!!= 口 =



總之

祝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財源滾滾  哈哈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02088342&aid=47534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1/01/11 17:21

希望你的願望能實現

努力存錢吧!

森本桃桃(red02088342) 於 2011-01-11 23:40 回覆:

謝謝啦 :)

恩嗯!

ㄧ起努力存前 3月去敗家吧  哈哈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