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月P雜 翻譯
2010/07/19 19:21:56瀏覽416|回應0|推薦1

我的生日花是玫瑰!?诶~~,好意外啊。
說到玫瑰,是大家都喜歡的花,有種顯眼亮麗的感覺吧?
但是我的话,只穿黑色的服装,從以前開始就不擅長引人注目。
拍摄也好在舞台上也好,至今還是很緊張的。
在幼稚園時的友誼會上被指名為主角,就跟老师说“配角就好了,讓我休息吧”。
這選擇有點亂來吧(笑)。
但是刚好有想演主角的人,交代完了之後就鬆了一口气!
說起來玫瑰不是有刺嗎,我可能也有刺哦(笑)。
因為很喜歡捉弄人,經常讓别人嚇一跳的。
小學的才藝表演時,突然來了個即興台詞,讓大家慌了好一會兒。
這之前也是,在道路上故意(整个人在路面上)滾着玩,讓經過的人都嚇了一跳呢。
如果把喜欢的女生比作花的话……是百合。
理由是不知為何就這樣覺得……。
因為我幾乎不知道花的名字啊、
非常有元气的孩子話是向日葵?
但是不管是太過元气的孩子,還是太老實的我都會很困擾……折中就好了!
如果送花给喜欢的人呢?怎麼辦呢。
嗯……拔路邊的開著的花送给她吧(笑)。
啊,但是母親節的時候,我送了康乃馨了。
因為哥哥(龍太郎)對我说送花吧。
顺便说一下今年打算送計算機(採訪是5月初)。
說到原因啊,做夢夢見媽媽很想要計算機啊。
是不是真的想要……我就不知道了!(笑)
之前在Hey!Say!JUMP的演唱会上,没帶大禮帽就上舞台了!
就要上台的時候不见了……。
但是,每次的演唱會都很開心!
之前,有空的时候和竹本(慎平)很熱衷玩纸牌遊戲。
但是輸了呢。

複製:http://tieba.baidu.com/f?kz=826578061

這是大陸網友翻譯的

我把它改成繁體了@@(改字

還有看不懂得再問我吧030+


腰壽喔

小慎好卡哇伊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慎清純到不知道百合是啥意思=_=+

百合 = GL阿 =口=.....

還有 "從以前開始就不擅長引人注目"

這句是啥意思...

你知不知道 我看紅白大賽 就被你電死了=口=

就算你是配角 還是 站在後面

對我來說你都很耀眼-//////////-

愛你唷 小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02088342&aid=424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