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做的事
2009/06/03 01:48:20瀏覽793|回應0|推薦1

跟男朋友很久沒做了

我們倆都熱中此道 剛在一起默契還不太夠

最近業績壓力有點大 他也要帶新人 說好累 腰酸背痛

好不容易休假

今天中午就來大戰一場 他先揉搓親吻我的乳頭

我再刺激他的龜頭 蛋蛋 他很猴急要我馬上進去 騎上去 我說要開始強暴你嘍..呵

我們都為求刺激 沒帶套套 結果我都先一直動 用女上的體位 很有快感 他低聲的叫

直說好想出來 太舒服了 後來當然先忍住 他說他要讓我馬上high

我們的下體黏在一起不想分開 感覺好親密

接下來我在下面 沒多久我就高潮了 我每次都被他弄的好爽 陰道都收縮的好強烈

後來還讓我停一下 享受一下高潮的感覺 這招只有他才會

一直叫好舒服喔 你好厲害  他都被我的叫聲帶動的更強烈 更用力插我

一邊看我的舒服淫叫的表情

我不停的大叫 啊..啊..啊..  愛液不停竄流到床鋪上 滋滋滋的狂插不停

我的臀部也一直向後動回應他 啊啊啊 碰到底了 好爽好舒服 啊啊啊 再來插我

爽到腿軟了 再繼續 妹妹弟弟不停的抽搐抽動 再加上流汗跟體溫熱熱的好舒服

他一臉的陶醉表情 讓我看了更愛他

我一直在他耳邊叫的好大聲 他說要小聲一點 太大聲他會受不了 想出來

我跟他說 愛他又爽才會叫的大聲 別人才羨慕我們感情好

今天兩個人都很high 最後他還要上班 我在上面讓他在停留一會

射出暖暖的精華 在我的嘴巴裡

最後差點射在裡面 如果下次憋不住要帶套了 以免發生意外

他的小弟弟不是很大卻像往上翹的那種  可以把我弄的很舒服  真是奇怪呢

對我來說是極品呢 插的不會太深卻讓我很有感覺

做完後雖然有點累 但是心情不知為何卻很開心 想期待下一次做愛

以前我一直以為 一定要大大的女生才會爽 可是他不一樣呢

我還在想著他想著他的弟弟 晚上又想自己來了... 遇到他 我越來越想要了..上癮了

看看有沒有時間再來家裡偷偷做..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co9641&aid=300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