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別為男人劈腿而難過
2009/05/27 01:44:49瀏覽1007|回應0|推薦1

有很多身邊的朋友 還有我 都有被劈腿的經驗

難道要找個專情的男人 以及 好男人這麼難找  不然都結婚事業有成了

但是後來我想想劈腿男這樣做的原因 不外乎是怕自己受傷吧 以及自私的心態

會有另一個人遞補沒有空窗才安全感嗎

原來男人比女人更加脆弱嗎?

還是 跟原來的對象相處的感覺不好 還是性趣不合 嫌女生太強勢 失去男人尊嚴

還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其實有時只是藉口 因為根本沒有要離開的勇氣

因為人類是可怕的習慣性動物 既不想讓元配知道也不想改變現狀 但想要對外發展

學會欺騙 盡做些違背自己良心的事 真是有夠自私

所以現在的我 不想被這樣的情結困住 也不想為此難過 

要玩大家一起玩 要劈大家一起劈

其實我有想要再劈腿回去的想法作法 絕不是自己主動招風引蝶惹別的男人

而是男人逼使我們這樣做 把女人當什麼

不能讓男人覺得女人好騙好欺負 女人也可以騙男人騙得團團轉

知道這男人會劈腿時 得保護好自己

做愛時要帶保險套不能心軟 反正出力的是男人 

 安全第一 免得賠上健康

做的時候 男人動女人不用動狂叫就好了 不用費太多力氣討好他 

不管是不是真高潮 叫就對了 這樣雙方都快樂

而且女人做了之後 皮膚會更好呢 反而是男人會累了

不要為了男人劈腿而難過

因為男人的本性雄性賀爾蒙作祟就是容易有三妻四妾的情形

只不過有了婚姻這種束縛 想搞鬼也只能暗著來

男人能 女人也一定可以 只是要不要做而已

女人啊 碰到這樣愛劈腿的男人 不要放感情下去 

 因為這樣受傷難過是自己找來的

更不要以為他會為妳改變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最後祝天下所有女人

 都能找到癡情專一的男人為妳神魂顛倒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co9641&aid=2986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