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我所見 韓國人之性格
2009/05/25 02:33:07瀏覽1862|回應4|推薦1

韓國 在學生時代 是從地理課本 從中國東北邊 看到的一個突出半島

原名有很多 高麗 朝鮮 南韓 北韓 很多名字

從歷史課本 看到二次大戰過後的韓戰

北韓變成共產黨執政 至今不變 政治立場強硬鮮明 不與外界接觸 閉關自守

愛與美國對立 北韓南韓兩個國家 但民族性相同  團結但霸道

我內文主要討論南韓

南韓則是這幾年來 各方面想要證明自己是強國 也是強硬鮮明的性格作祟

從2002年世足賽便可見一斑 最後能衝到第四 真的也是主場優勢

各種比賽也很多 比如棒球賽

只要在南韓辦的 幾乎都是愛國裁判 屢見不鮮  我讀小學就常看到 現在也是

簡單的說 就是想要的不擇手段都要得到 尤其欺負我們台灣比照中共有過之無不及

參加韓國主辦電玩大賽時 因為成績贏過南韓 面自掛不住 

便將我們的國旗強行沒收 還將成績取消

這種蠻橫作風 連別國都看不下去 選手回國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更是令我印象非常心痛 

但有關藝人與政治人物自殺事件 是因為當地社會期許過高 致使接二連三發生

實則令人惋惜 實際藝人抗壓力怎樣 留待別人評論

還有不是他們發明的東西 怎麼會說是他們的呢?(雖然中國東北還有少數高麗族人)

比如 粽子 豆漿  真是越想越氣

不知道現代人怎麼了 從南韓進口的衣服 好看是好看 便宜是便宜 但是 穿了一季就丟了

沒有經典的價值 流行感過重 實在是沒必要買

還不如找些有品味的比如歐式設計的還比較穿的長久

最重要的是 我們台灣的每一個人 不要再忍耐韓國人用歧視的眼光看我們

就上述所說的比賽的情形

經濟上的成就還能一提 但是成功的背後呢?是光明還是黑暗?不知道

如果這樣說下去 還有一大堆哈韓族 這時我無話可說 當然尊重大家選擇

只希望大家早日覺醒 拒用韓貨 拒看韓劇 在南韓的比賽拒絕參加

不然真是一點正義都沒有了 價值觀都顛倒了

要人家看得起我們 自己先要有志氣

不知道我的看法 大家是否認同

南韓當局別再要求我們台灣人不要叫他們南韓 

事實就是如此 認了吧 不然自己去和談打仗都好

想辦法變回一個國家再說吧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co9641&aid=2979831

 回應文章

路過
總有一天會發生追悔莫及的苦果
2009/05/30 11:13

樓下的仁兄,用其他所載的歷史,指證韓國不曾為中國殖民地(韓國只當過中國的藩屬),這我同意。但你若同時提及"朝鮮所記載的歷史",這就不智了。因為韓國近來積極美化自己的歷史(不但美化,還會剽竊他國文化為已有)。打個比方,我記得幾年前,有一些以前韓國鄉下婦人露乳頭的裝束的黑白照片。當時大家都很好奇,一向重禮節的韓國人,怎麼會有這樣的穿著。後來有人去請教韓國的風俗文化專家(韓國人),他支支烏烏的不承認也不否認,也不列官方記錄。後來證實是真的(是國際雜誌於當時拍攝記錄的,所以賴不掉)。
再舉一例,前些年出現一千年前高麗統治中國和台灣的地圖,地圖出自於一本『韓國史』的書,這本書的作者是69歲的韓國大田大學哲學系退休教授林均澤,由韓國書鎮出版社在2002年12月出版。這本書上市之後引發熱烈地討論,....
再舉一近例,就是眾所周知的,他們把端午節給偷走了。既然端午節是他們的,卻又不見他們端午划龍舟。真可笑。
其他惡例,"族繁不及備載"。
說真的,就像小瑞說的韓國人雖團結但霸道。我個人則認為,韓國人若持續用這種態度面對全世界,總有一天會發生追悔莫及的苦果(至少在體育上,會被全世界聯合抵制)

昨天看小S的節目,邀請賀一航談國際賭場,賀說:他最討厭的就是韓國的賭場,因為在那裡贏錢,韓國賭場人員不但不給你好臉色,還會一直"盧"你回賭桌,就連回飯店休息,他們也會打電話吵你,一定要把你的"盧"回賭桌。總之不能讓你贏了韓國的錢就回國。

唉~我以前也不這麼反韓(十幾年前,某布袋戲台率先引進韓劇時,我也好奇的收看)。只是近十幾年來,南韓人不知是怎麼了,心態變得像二戰時期的納粹德國,令人厭惡!


Last On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糾正「中國從來沒有把朝鮮半島殖民統治過」!
2009/05/28 17:16

本人對該文作者要做一個「糾正」。中國(人)(溯自清朝好吧!或者在更早的朝代也好,可以去翻翻歷史,包括朝鮮所記載的歷史)從來沒有把朝鮮半島「殖民統治過」。

日本人才是「殖民統治」過朝鮮半島的外來政權。這點需要作者好好讀一下「歷史」課本。

REAL ME(reco9641) 於 2009-05-29 23:45 回覆:
謝啦

路過
我十分認同你的看法
2009/05/28 09:14

我十分認同你的看法

希望我們政府管電視煤體的單位能爭氣點,現在每天晚上八點到十點,有十幾齣韓劇佔據台灣的黃金時段頻道!政府相關單位是眼睛瞎了嗎?

回想十幾年前,某台晚上八點要播大陸的三國演義,卻被政府和國內藝人抵制,說要為了保護台灣戲劇,不準其在八點播。當時雖然覺得可惜,但為了台灣演藝圈也能接受。想不到今時今日,三台八點檔全是廉價韓劇,政府單位居然不聞不問。而反對黨也自顧自的辦反中517遊行,漠視台灣演藝圈被韓劇攻佔,真不曉得現在國內有權有勢有知名度的人士是否都瞎了殘了!不是愛台灣嗎?為何只會說而不會做點實質看得到的事情???


j
拒用韓國貨
2009/05/28 07:18

拒用韓國或 與拒看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