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容沙龍的經營理念
2009/05/04 14:45:22瀏覽801|回應0|推薦2

 

         
 早期的美容沙龍服務項目只做臉部的保養;身體的指油壓課程,另有安排專人服務,原因是身體課程吃力傷身,多數人不願意從事。隨著時代的變遷,沙龍不做身體課程便跟不上潮流。其實這是認知有誤,身體課程做法不對,才會導致自身受傷。殊不知,身體課程只要懂得借力使力,做起來自然輕鬆而不費力;再加上使用好的精油產品,懂得自我保護,根本不會形成什麼無謂的毒素與負能量。 

    沙龍由護膚走向多元化,由指、油壓升格為芳香療法。事實上,所謂的專業芳療師又有幾人是真正專精?美容師這行業真的很辛苦,要學中醫經絡判診,又要懂西醫解剖學,更要技術專精。為了跟上潮流,經常得增添設備,投資的成本太高了──既然別人已做,我也不能缺席的心態,但這些服務項目都只是做身心課程,無法達到生命的靈魂核心,稱不上真正的身心靈整合。 

    所有的情緒,卡住了的印記,不只是做靈性的引導,更要透過肢體的按摩加以釋放。在台灣的美容沙龍裡,能做這樣課程的更少,這有賴持續不斷的進修。沙龍的經營理念一定要有店格特色,否則在景氣低迷的環境裡削價競爭,勢必更難生存,但我仍願努力的學習。 

    心靈療癒師決不能只是做療癒,除了自身的靈性要敏銳之外,重點是以什麼樣的心態 

去面對個案。現在的我,每天都與個案在創造內在的感動。 

用心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有愛才能創造每一個感動!
我用疼惜的心,去關愛每一個人。
這就是我的經營理念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ca6&aid=289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