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術街
2006/05/22 10:54:28瀏覽298|回應0|推薦8

點一杯咖啡 微涼的夜

我坐在藝術街一家exotic餐廳的櫥窗邊

櫥窗外下著綿密細雨

好似在對我訴說心裡的話

 

桌上翻開的雜誌 很久沒換頁

思緒在霧樣的空氣中暈開

仿佛回到學生時代

一群愛坐咖啡廳假淑女的學生們 

喚起我的記憶

砰!隔壁的咖啡盤豎的直落桌面

鏗然的聲音把我吵醒

從很久很久以前

 

不知何時開始喜歡這樣的感覺

藝術街的獨特氣質讓我沈迷

微暈的泛起內心的情感

像藝術家的恣意瀟灑

輕的放不下

 

屋內的人聲因為下雨

唏囌的不知在說些什麼

無奈翻翻停在原地的雜誌

把自己被隔絕的時空拉回

 

微涼的夜 微燻的空氣

昏濁的照著 

我在這的一切

我自己 和沒有月的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taichung&aid=28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