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錯過泰暘而哭泣, 那麼你也將錯過星星
2016/09/17 23:06:30瀏覽340|回應0|推薦0

『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將錯過星星了』

If you cry because the sun has gone out of your life,

your tears will prevent you from seeing the stars.

太陽を見失って 涙をなかすなら、あなたは星たちを見失う。-Rabindranath Targore

    因為思念彩虹城堡,博士多幼兒園的老師與家長以及來自新加坡Agape幼兒園齊聚泰暘彩虹。

    因著孩子的一句話:老師,別難過,我蓋10棟彩虹城堡給您!不捨孩子夢碎,泰暘建設(隸屬泰利集團旗下建案)聽到了,在原地重建起彩虹城堡。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曾說: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收起淚水、化作夢想並實踐,太陽、星星也為您停留了。

    博士多幼兒園結束3年後,我們相聚在新的夢想裡。

    東市買綸綸阿嬤的台南功夫碗粿、西市買翊利媽咪賣的克拉克果汁、南市買潔玲爹地的雲家檸檬大王、政勳媽咪的In沙拉DGI Food、北市買安安爹地的吃得巧海苔飯糰。

   大雨紛飛中故人來,有朋自遠方來更是令人感動。

   剛做完脊椎手術的愛麗絲阿嬤陪孫子一起來,宏宏與珊珊不掩興奮,直呼要為新加坡來的Michelle與Katharine獻禮。

    剛送完孩子發燒看病的Jessica也趕來參加盛會。

    穿著雨衣蒙成粉紅天使的Melody也擺忙參一咖。

    雨中搭著公車來的Betty老師,一身狼狽仍不忘為孩子帶來手做的小禮物。

    三年前畢業典禮,特地為遠自新加坡來的Michelle與Katharine獻花的翊利闔家也趕來。

    這美麗的故事就在泰暘彩虹繼續傳唱。

   

 

 

相關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fu075520881/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F%A4%E6%8B%89%E5%85%8B%E6%9E%9C%E6%B1%81%E8%88%96/257507387949818?pnref=story

https://www.facebook.com/LemonKingLiuhe/

https://www.facebook.com/inKaohsiung232/

http://no7cookie.pixnet.net/blog/post/55518022-%E5%90%8D%E8%A8%80-%E6%B3%B0%E6%88%88%E7%88%BE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747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