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年最給力的話
2011/02/16 23:29:05瀏覽281|回應0|推薦4

 (轉載)

1. 每個月總有那麼三十幾天不想上班!

 

2. 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

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3. 給自己個英文名,叫壓力山大。

 

4. 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精神多了。

 

5. 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6. 消防車再不來,火就要滅了啊!

 

7. 養魚挺麻煩的,每週要換一次水,我經常忘記....

後來就只好每週換一次魚了。

 

8. 知道你過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9. 別緊張,我又不是什麼好人……

 

10. 最近總是失眠,16小時就醒一次。

 

11. 紳士無非就是耐心的狼。

 

12. 你說你以後可能會和不喜歡的人結婚,

沒關係,我願意做那個你不喜歡的人

 

謝謝您非常…非常….耐心的收看!

 

 

 

老闆順著你、朋友罩著你、

敵人躲著你、愛人體貼你、

家人護著你、鈔票由著你、

工作隨便你、金錢黏著你;

 

工作忙中有閒、每次打牌贏錢、

存摺數字無限、口袋裝滿美元、 

貴人有增無減、異性擠滿周邊、

精力源源不絕、好運好事連連! 

 

 新年快樂!!  

  

天天開信,天天開心!!!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希望2011年:

快樂像政府文件一樣,越來越多
容貌像政績工程一樣,越來越好看
煩惱像單位的福利一樣,越來越少
收入像國家税收一樣,越來越高
股票像房價調控一樣,越調越漲
友誼像領導講話一樣,越來越長
好心情像部門會議一樣,每天都有
祝福像上级檢查一樣,說到就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489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