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rathon father!(shared by manager lai)
2009/04/11 09:49:01瀏覽386|回應1|推薦0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說好。 
第二次,兒子又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又說好。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和我ㄧ起去參加鐵人競賽,好嗎?」
鐵人競賽是最困難的比賽,必須游泳 四公里、腳踏車 180公里、跑步 42公里
爸爸說好,我們去參加。 
以上故事看起來很簡單,請點選以下連結,觀賞影片,
你將會了解愛的偉大! 
我用感動的淚水向這位父親致意,也分享給大家 

 Dear Son

I am your leg

I am your eye

to accompany you

to your dreamland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2838452

 回應文章

餅彩紛飛
好感人,今生無憾
2009/04/11 20:28

振奮人心,原來人的潛力是無限的,為達成目標,勇往直前

人能在有生之年,達到一個願望,一個非常難的目標,此生無憾

我當以此自勉,永不放棄自己的理想,就是有多難,也要克服,達成目標

謝謝!

Bifröst Kærlighed(readingclub) 於 2009-04-11 23:45 回覆:

click to comment

every day is new born day

we are born for the dream

to serve the world

i believe you will find the magic

day by day

and fly with your colorful Chinese pancake

May you  pass the chinese food culture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