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凡中看見天使展翼
2020/10/31 21:41:39瀏覽345|回應0|推薦5

   班長不小心滑倒仍忍痛一早帶氣功,翌日啟程為期一周的環島自駕旅遊,為了令班長安心,我們互勉承擔起課程。

   代班值日後,深感班長的不易:事前須將擴音機充電,膽顫心驚怕它因班長不再不聽話,首先要提早到,自己立馬調整早半小時起床,再者,需心無旁鶩,否則會數息錯亂,接下來要熟悉止令,否則會吃螺絲,另一方面也要調息,否則有種喘不過氣的匱乏。

   第一天代班,一早劉梅師姐就提早到,峰雄師兄幫忙數息,自己雖然忘了帶肩膀轉動動作,下課後,惠芳學姊還誇說:wunderbar,感受到大家庭的包容,團長獻上特調的洛神甘草茶潤了心肺,心底留芳。

   第二天,惠芳學姐鼓動大家一起數息,旺來阿嬤(麗娥師姐)直呼這樣太好了,大家都更投入,我們也更體諒班長一人獨撐不易,等班長回來大家可以為班長多分擔了!文華師兄轉述班上師姐故事鼓勵同學:她努力落實老師所說踮腳尖頓腳跟每日達千次。大家嘖嘖稱奇並互勉。

   第三天,文華師兄弟一來報到,開始先練起墊腳跟與頓腳尖,練功中,發現美華師姐忘了帶毛巾立即主動提供。

   第四天,劉梅師姐一到,就發現「黃金」,隨身掏出準備的塑膠袋處理乾淨,很少使用錄影的麗娥師姐主動為大家留影,團長還帶來「萬聖節」禮物,每人發枝筆祝福。

   第五天,公園樹木大整頓,散落一地的樹幹,麗娥師姐一早為大家另清除新區域,文華師兄到後也參與整理讓大家可以安心動功。

   第六天,麗娥師姐五點半左右就從家裡帶來小鋤頭與垃圾袋,清出百多顆石頭,笑稱:有如挖到鑽石般的歡喜,旺來巧柴犬也在旁陪麗娥師姐,努力舔出石頭呢,麗娥動功時被釘子弄傷腳,團長發起不做收工,一起整理場地,期待班長下禮拜回來時有著更舒適安全的環境迎接班長歸隊。

   生命不因渺小被剝奪成長機會,老天會派更多天使守護,班長一直以來一肩扛起大責,這禮拜深解背後是需大家同心完成的善業。

  在大家同心增上生中,發現多年因懷三胎而有「少年得痔」後遺症,多次去醫院處理仍不見改善,老師的氣功讓病症不藥而癒,班長也曾分享老花改善可以不戴眼鏡看報紙呢!深覺老師功法可以治百病,只要你願意相信奇蹟,期待還未參加的同行善友加入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52169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