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昇陽老師期許
2020/06/26 17:22:56瀏覽469|回應0|推薦9
💠早安吉祥如意…

世間一切不好的.不如意的.不要緊…不要放在心上.一切隨順因緣…感恩一切順境.逆境.…好好調整自己.把過去所知所學好好吸收消化…希望我能夠每天實踐陰陽平衡之道.早日開悟了知.動靜平衡.身心平衡.陰陽平衡.色空平衡之道…早日做回自己…找回自己…回歸清淨零極限…早日做回自己的主人…一切一切都能夠自己主宰…包含健康…運命…生命…思想…輪迴…生死…要實踐噢…早上勤勞練動工…晚上每天做細胞心靈排毒…讓身心回歸清淨水平面…無掛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只有身體氣脈經脈通暢…心靈無掛礙.清淨.能夠看清楚人生宇宙之真相.不要被緣生緣起緣滅世間一切生滅像所迷幻.要才能夠早日真正了知與了悟人生的真實含義…追求永恆不滅自性本心.世間一切一切只是隨緣消舊業.不要被舊業所牽引所束縛…心靈清淨.永恆靈性如何了知了悟與了證呢…從無我開始…為家人.親人.社會.國家.天下.大家…努力付出…而無所掛礙…無所求.無所得.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多.智慧的覺悟者…無我.人只要還有我.而且把自我看的很重.都是我再做.為什麼得不到相對報酬.怎麼什麼事情都是我.因為有我.是所有痛苦.煩惱的根源.一切諸障礙與掛礙.煩.苦.皆由他而出…所以要活出自然安康.回歸清淨.自我本性.要慢慢學習看破我.了解我.認識我.應用我.不被我束縛.無我才能夠無事一身輕…逃避…躲避…放棄…這只是暫時一時清安.不遇此境遇他境一樣不安.因為人生再世間.不可能沒有任何事情.人生是酬業而來.所以會有諸多障礙而生. 如果沒有學會看清楚人世間真理真相…定會被命運業力業障主宰自己…束縛無法脫出…

…無我…無所求付出…不為自身得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有緣為大眾.無緣為小眾.更無緣獨善其身.…無論任何付出.或獨善其身.不能夠把自我.看重.看太真.何謂我.我的身體…我的尊嚴.我的面子.我物質及一切一切.這就是我嗎.這是無常的我.緣生緣起的我.剎那變化不穩定的我.不能夠主宰的我…

🔜何謂我…真我…自性我…佛說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天上天下只有我是最尊貴的.這個我不是色身的我.而是指永遠不生不滅的自性真心…心靈清淨…人之初性本善的自我…大部分同學都是是聰明人.但是有些障礙.真實智慧還沒有開發出來.欠缺臨門一腳.但願妳們的因緣早日到來.早日了知自我.無我.早日開悟.做回自己.真實.不被任何影響及主導的真我.回歸清淨無為無所不為的真實自我…真正修持佛法…宇宙人世間真相…大乘行者從布施開始…布施從無我…無所求付出開始.沒有要求任何回報.包含身體的.精神的.心裡的.這樣慢慢實踐.慢慢了悟真理真我…行持而不懈怠.直至完全融入體證之…願共勉之…共努力之…實踐之…每天早上一定要練動功.把身心負面陰氣.毒氣.不如意之氣.通通排出去.讓身心時時.刻刻.日日.夜夜.保持身心清淨.無困擾.一切安康祥和…


🔜日常師父說:他時是常敗將軍.屢戰屢敗.屢敗屢戰.但是永遠堅持不退縮.不停止.因為他知道沒有堅持.或退轉.將永無安寧之日.清淨未來.所以他堅持努力奮戰.直到成就不再戰敗為止.直到做回自己主人為止.成佛為止…所以師父既然告訴我們平時如何修持.面對一切.精神與態度…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大家一起來吧…面對一切而努力共行之…阿彌陀佛…一切皆空…來也空空…去也空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3990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