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請不要叫醒我
2011/05/24 18:34:59瀏覽404|回應0|推薦27

親愛的 

請不要叫醒我

我真的累了 倦了

請帶走黑夜

讓我可以好好的安睡

謊言不過是一張網

輕易地接受了妥協

徒讓痛苦盲目亂撞

親愛的 

請不要叫醒我

我真的怕了 乏了

請帶走愁煩

讓我可以好好的安睡

懼怕不過是迷了路

輕易地接受了藉口

徒讓內心失了方寸

親愛的 

請不要叫醒我

我真的哭了 悔了

請帶走淚水

讓我可以好好安睡

自憐不過是亂了心

輕易地接受了冷漠

徒讓生命錯過出口

親愛的 

請不要叫醒我 

縱容我學習去放下

不對別人計較得失

不讓虛幻錯誤期待

時候到了

夜晚的我

自然就會醒過來

所以

親愛的 

請不要叫醒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355&aid=524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