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義(五)之四、「腦殘革命計劃」啟動
2016/05/14 21:26:12瀏覽413|回應0|推薦28


四、「腦殘革命計劃」啟動

「網路瘋傳:極樂台灣塔,在妲己的領軍之下,紙醉金迷,財源滾滾。極樂台灣塔的王民,無論男女老幼,無不被逼從事吃喝嫖賭之業。女的從娼賣淫,男的當皮條客或午夜牛郎。因為據說極樂台灣塔的房租極貴,繳不起租金給殷商王朝者,只有四條路。第一條路,是被丟如羅馬競技場,讓其與凶猛野獸博鬥,以取樂觀光客。第二條路,是被當成獵物送進人造叢林中,以供嗜喜狩獵的觀光客,狩獵捕殺。或是剝皮抽筋,砍其人頭做成標本,當有錢人的戰利品。第三條路,是被當成活體器官的供應者,以摘取其器官,供應來台換腎、換肝、換心;或換四肢與皮膚的觀光客使用。第四條,是妲己發明的醢刑,即把人剁成肉醬,做成肉包子,是或小籠包。以供嗜喜吃人肉的觀光客食用...」。

「網路議論:聽說極樂台灣塔的王民,其壽命都很短。因為王民終年狂歡,日夜沉溺燈紅酒綠。為徹底解放人性的慾望,極樂台灣塔,更有萬人吸毒濫交派對。萬人搖滾超嗨人獸交派對。萬人彩紅無套同性戀派對。萬人多元性伴侶大鍋炒天體派對。萬人特殊性癖好與戀童癖派對...。總之極樂台灣塔,每一層樓,天天都有各種把變態變常態狂歡派對。正因慾望日夜狂熱的噴發,使得無論男女,皆快速的精力耗竭。要不因吸毒而死,要不因染性病而死,再不就是精盡人亡而死。因此極樂台灣塔的王民,即使極樂,但鮮少有人活過三十歲。能活超過三十歲,就算是長壽...」。「網路喧嘩:極樂台灣塔的王民,活不到三十歲就死。這是好事。至少對國際嫖客來說,是好消息。因為這樣來台灣買春嫖妓,絕對都是買到幼齒的與小鮮肉;絕不會有粗牙的,與糙老的來亂。果然極樂台灣...」...


西元2060年,平行宇宙,飄浮的島台灣。經由山洞,深入大度山地道深處,「護蟲青年革命軍」蟻穴般的地下碉堡。「網路傳聞」「網路起鬨」「網路喧嘩」「網路議論」...由電腦的網路搜尋,搜尋到的,關於紂王與殷商王朝,一則又一則的網路傳聞。直是讓置身宛如墓穴中的顏程泉,看得咬牙切齒,氣得渾身發抖。幾坪大的幽暗斗室,有如礦坑般低矮狹隘的四面土牆,有些記憶似在顏程泉的腦海,越來越清楚的浮現。恰如一具死亡,被深埋在地底墓穴的屍體,漸漸又想起他生前的記憶。而這種感覺,就在日前,顏程泉前往吳正義位於大度山的鐵皮屋,並帶回一些資料後;便越來越強烈。尤其每次,當顏程泉拿起那封面寫著「無腦階級革命計劃」的牛皮紙袋;這種恍若生前記憶被喚醒的感覺,就更加的強烈。因為這「無腦階級革命計劃」的牛皮紙袋內,還放有幾張相片。相片中是一對夫妻,還有一對兒女,看似一個充滿和樂與幸福的家庭。

「可恨的殷商王朝~~毀了我的家。讓我的家庭~~妻離子散~」一股既悲傷又憤怒的情緒,莫名的浮上顏程泉的腦海。一時顏程泉情不自禁,伸著顫抖的手,又拿起那牛皮紙袋,抽出裡面的相片來審視。顫抖的看著手中的相片,電腦螢幕的藍光映照在顏程泉的臉上。霎時間,頓見顏程泉的臉龐,竟是淚眼潸然,老淚縱橫。不,不是顏程泉。而是吳正義的記憶在顏程泉的腦中慢慢甦醒。當吳正義看著手中的相片,看著那原本屬於他的美好家庭與全家福的照片。頓見吳正義泛紅著眼睛,咬牙切齒,模樣甚是駭人。因為吳正義想起來了─那害得他家庭破碎,妻離子散的。那害得他孤家寡人,無依無靠的;不就是殷商王朝與紂王。

「可恨的殷商王朝,可恨的紂王。仗其權勢,不但強徵我土地。還妖言惑眾,要百姓購買其股票,便可一輩子不愁吃穿,還可優先住進極樂台灣塔。害得我的妻子,為攜帶我的孩子住進極樂台灣塔,變賣了所有的家產。吾妻攜子,從此棄我而去,再不願與我在這台灣荒漠,當貧賤夫妻。哼~極樂台灣塔,號稱極樂,誰知其塔中紙醉金迷,吃喝嫖賭為業,骯髒齷齪至極。男的為皮條客,女的賣笑賣淫。只恨當初,我苦勸我妻,千萬不可相信殷商王朝的謊言。商人重利輕義,花言巧語,說得天花亂墜,把人騙去。其目地還不就是想把人當肥羊宰,把人剝皮剝個乾淨,再把人秤斤論兩的賣。無奈我妻,偏偏相信殷商王朝,無所不在的網路宣傳與電視廣告。活生生將我兒我女,一併帶去了那專營吃喝嫖賭的極樂台灣塔,淫慾之窟。唉~~可嘆啊。我那一對純真無辜的兒女啊。照網路所言,怕我妻我女,早已成了極樂台灣塔中賣淫賣笑賣身,任千萬人騎的妓女。而我兒的下場~~我更是不敢想啊...」看著手中往日家庭和樂的相片,而今卻流離失所,但想及此,無怪吳正義咬牙切齒;甚是死不瞑目。正因一切悲劇,皆拜殷商王朝所賜。這也難怪,吳正義盡其一生,竭盡所思,無不想「滅殷商,殺紂王」。

「無腦階級革命計劃」正是吳正義,傾其一生心血,籌謀「滅殷商,殺紂王」的起義大計。然而吳正義,原本只不過就是個在大學教書的教書匠,手無縛雞之力,亦無什麼黑道幫派;或是什麼恐佈組織,與激進團體的背景。所以這「無腦階級革命計劃」空只是一個理論,恰就像是馬克思的「無產階級革命」理論一樣。卻是難以憑吳正義一個學術象牙塔裡的教書匠,去實際推動。及至,吳正義因堅拒殷商王朝的徵地,而被殷商王朝暗中唆使黑道幫派追殺。乃至最後,吳正義更因逃躲黑道追殺,藏身山洞,而死於山洞之中。而其「無腦階級革命計劃」更因此深鎖書櫃,再無人聞問。差點就讓這繼馬克思「無產階級革命」之後的曠世理論,從此被淹沒在時間的河流中,被人遺忘。但「無腦階級革命」這即將影響二十一世紀,整個人類世界的曠世理論,終究是不該被埋沒的。

上蒼自有安排。當吳正義死於山洞之中,意識正渺渺茫茫不知何去何從。意料之外的是,來自平行宇宙另一個時空的顏程泉的靈魂,不知怎的,竟進入了吳正義的身體,借屍還魂;使得吳正義又死而復生。然此吳正義,並非原本的吳正義,而只是顏程泉借用了吳正義的身體而已。至於原本的吳正義,雖是意識尚存,卻是被困在其身體中的一個黑暗角落;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該也是因緣巧合,來自平行宇宙另一個時空的顏程泉,來到飄浮的島台灣後。因饑餓難耐,離開山洞覓食,不慎卻被號稱"護蟲青年革命軍"的學生聖戰士所捕。正因此陰錯陽差,因顏程泉借用了吳正義的身體,使其不但沒被殺,反被送到了"護蟲青年革命軍"的地下碉堡。因而有機會面見了"護蟲青年革命軍"的首腦─蟲王程原蟲。這下顏程泉才知道,原來這蟲王程原蟲,居然曾是吳正義的學生。且蟲王程原蟲,還對吳正義教授的「用暴力為正義伸張正義」理論,充滿了崇慕。因而顏程泉,被恐怖首腦蟲王重用,並任命其為"護蟲青年革命軍"的首席參謀。

吳正義教過的學生,成千上萬。當然,對蟲王程原蟲,這個曾經來旁聽過課的學生,不會有印象。否則,倘吳正義知道,自己曾經教出過一個恐怖組織的首腦,如此傑出且具影響力的人物。那吳正義豈會懷才不玉,並將「無腦階級革命計劃」深鎖在鐵櫃抽屜內。總之,拜顏程泉成為護蟲青年革命軍首席參謀之賜。意識渺茫,被困守在身體黑暗角落的吳正義,亦接收到了這個訊息。並知道,自己的「無腦階級革命計劃」終等了出頭之日。於是被困在身體黑暗角落的吳正義,在顏程泉的腦海,不斷的吶喊,不斷的叫囂,不斷的漫罵;及不斷的掙扎與衝撞。尤其當顏程泉透過他的眼睛,看著電腦螢幕上搜尋到的,關於極樂台灣塔與紂王的暴虐淫行。乃至當顏程泉手拿吳正義妻兒全家福的相片審視。當此之時,被困守黑暗中的吳正義,頓是更是悲憤交集。滾滾而來,宛如排山倒海的情緒,終衝向顏程泉的腦海,淹沒理性。於是但見顏程泉兩眼滿佈血絲,著魔般的內心充滿了憤怒。陡然一個起身,但見顏程泉拿起了「無腦階級革命計劃」,率步走出了山洞斗室。毅然決然,便逕向恐怖首腦蟲王的軍機處辦公室走去。因為吳正義已然義無反顧,決定要將其「無腦階級革命計劃」付諸行動與實現。但盼借助「護蟲青年革命軍」的恐怖攻擊與暴行。以實現其「滅殷商,殺紂王」的大計。...


「護蟲青年革命軍」的地下碉堡,恐怖首腦蟲王的軍機處辦公室。森然如閻王殿的恐怖組織最核心,吳正義面見蟲王後,即向恐怖首腦蟲王,呈上了其「無腦階級革命計劃」。並獻策蟲王,侃侃而談,一派語氣慷慨的說:

『蟲王。我所發明的"無腦階級革命",乃是繼二十世紀共產主義"無產階級革命"之後,即將改變人類世界,曠世的重要理論。這偉大理論,現在唯一所欠缺,就是欠缺像是列寧、史達林、或毛澤東,這樣偉大的革命家,來實踐我的"腦殘革命理論"。千里馬也需要伯樂,才能彰顯其不平凡。我的"腦殘革命理論",就是千里馬。而這能使千里馬不平凡的伯樂,就是蟲王你。只要蟲王你,憑藉你恐怖組織的影響力,發揮你的民粹與暴力。則蟲王你留在人類世界的歷史成就,必將超越列寧、史達林與毛澤東。因為共產主義,雖在二十世紀的人類世界,掀起讓人嚮往的狂潮。但他最後終究失敗。因為共產主義,將人類世界的不公平不正義,全歸疚於資本主義。這是犯了嚴重的錯誤。因為就算資本主義,真為人類世界帶來的不公不義,其實那只是皮毛而已。這就是共產主義的致命傷,沒有真的看到人類世界,真正的不公不義。而我的"無腦階級革命",就從根本發現了人類世界的不公不義。那就是人類,天生智能與智力的不平等。所以要達到人類世界,完全的公平與正義,那就必需借助手術。將人類大腦中,造成人與人不公平的部份切除。即是利用"額葉腦白質切除手術",將人類大腦中,屬於理性與道德的部份,將其與大腦的連結切除。如此一來,人人便可盡逞天性的慾望,再不受到腦前額葉,對人渴望自由的束縛。而這才是人類世界的真平等,與真正義....』。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3545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