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雨季GPT+suno(MTV)
2024/06/22 08:28:27瀏覽244|回應0|推薦6

梅雨季GPT+suno

梅雨季GPT+suno(慢版)

「suno AI作曲」:

https://suno.com/invite/@readeryen

作詞:ChatGPT/鰲峰

作曲:sunoAI

圖:BingAI


〈梅雨季GPT〉

我在雨季的雨中想你

然而此刻 只剩我與梅雨

靜靜地 相互依偎在這片

朦朧的季節裡

在梅雨季的縫隙間

我尋找你的影子

灰色的天空低垂著

像我們的心事


*

雨淅瀝瀝 雨淅瀝瀝 

雨淅瀝瀝的雨季

妳可知道我是多麼想妳

在這無盡的梅雨季

我站在原地

聽著雨聲 幻想著你

我們的故事

像雨水滑過玻璃窗

悄無聲息 但每一滴

卻都滲透進我的心底



雨淅瀝瀝 雨淅瀝瀝 

戀曲破碎的城市裡

我在雨季的雨中回憶

在這潮濕的空氣裡

你的笑容模糊不清

我伸手想觸碰

卻只能抓住一縷涼意


====



我在雨季的雨中想你

或許有一天雨停了

你會從迷霧中走來

帶著陽光的氣息

瞬間把我的心 再次點亮

雨在窗外下不停

彷彿在編織一場無盡的夢

你的聲音在雨中朦朧

像一首未完成的詩


*

雨淅瀝瀝 雨淅瀝瀝 

雨淅瀝瀝的雨季

妳可知道我是多麼想妳

在這無盡的梅雨季

我站在原地

聽著雨聲 幻想著你

我們的故事

像雨水滑過玻璃窗

悄無聲息 但每一滴

卻都滲透進我的心底



雨淅瀝瀝 雨淅瀝瀝 

戀曲破碎的城市裡

我在雨季的雨中回憶

在這潮濕的空氣裡

你的笑容模糊不清

我伸手想觸碰

卻只能抓住一縷涼意


==========

註:

〔suno 〕AI作曲來了!

先前玩了一下。又是一次衝擊!人類真的快被AI取代了!大家準備領便當了!作詞:ChatGPT,三秒。修改一下。丟入sunoAI作曲。三十秒。輸出二首旋律不同的歌。個人出力,大概只有<梅雨季>三個字。人類的最後剩餘價值!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8074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