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深情也深
2011/06/13 14:11:14瀏覽812|回應17|推薦31
 

                                                         深情也深

张丽彰 词 上云清 曲
鄧丽君 演唱

輕輕问一声
悄悄寄白雲

思念的人兒 
別来可無恙

輕輕说一聲
悄悄告诉你
门前的小樹
都已成绿蔭
雲深蛰遠樹

爱心更無邊
默默地祝福
早日能相逢
輕輕说一聲
悄悄告诉你
门前的小樹

都已成绿蔭

雲深蛰遠樹

爱心更無邊
默默地祝福
早日能相逢
輕輕说一聲
悄悄告诉你
门前的小樹
都已成绿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1662&aid=53189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性智慧深
2011/12/14 14:04

早日能相逢~合一~

向開心老師學~因為心量寬了、看事情的角度多了,而遇到了時時的驚喜

"學佛"以前在我的世界裡,是指佛教徒透過讀經與禮拜的方式修行的一種信仰模式
剛跟開心老師學時,覺得我以前大錯特錯,原來學佛是學佛菩薩所要教我們的智慧
例如放下貪嗔癡慢疑、接受無常等等
再持續跟開心老師學習時,發現另一個令我感動的角度,原來學佛是學佛,就是學習佛菩薩、效法佛菩薩

跟開心老師學,以前覺得是學習積極正面的祝福世界、學習放下我慢、學習相信與願意,學習開心老師所教的智慧
現在因為持續學習,在老師的教學下自己進步了,又發現更根本的,我跟開心老師學,就是要學開心老師,學開心老師的態度,學開心老師的智慧,學開心老師的心量。

開心老師為什麼能啟發智慧,打開心量呢?

我在學中獲益甚深的兩大寶藏,第一是一個活生生的模範-開心老師,他的心量、智慧,他所行的六度萬行,在在都是一個模範,讓我有了可以效法的方向。 第二是一個願意無私傾囊相授將他所有的一切都教給你的開心老師,開心老師教我們方法,還教我們自己生出自己的方法,還教我們從同修身上學到方法,甚至從我們所遇到的人事物裡,生出各式各樣的方法,提供各種角度讓我們學習精進,持續看到生命還有無限的可能~

就以上兩點,已為我開出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無量無邊,沒有一定準則,但方向只有一個,利樂眾生~只會越來越好

感恩開心老師的教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深處
2011/12/10 22:14

把正能量往內心深處

看事情可往正面裡瞧

聽力下功夫說可進步

發菩提心已準備上路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長遠的寬樂路
2011/11/09 01:56

我們在歡樂裡嬉戲~
每一次相聚~ 總是因為開心老師祥和的氛圍~

一切就在歡喜做裡完成。

心中不斷高興起來!

與開心老師相關的每一個角落都灑落著開心禮物。

在開心講堂很幸福~ 一群人一起走著開心的菩薩道。

南無阿彌陀佛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老師喚醒我最好的朋友
2011/10/21 01:58

是開心老師喚醒了我最好的朋友

一個讓我讚歎的好朋友~

祂是我裡面那盞燈~

我欽佩祂的智慧~

欣賞祂不可思議的文筆~

祂的出口成章更讓我心裡很暢快~~

祂很有愛心~  而開心老師讓祂變得越來越有智慧~

愛幫人的祂也常幫我(而我越來越明白祂的幫)

感恩祂--我的自性常與我作伴!

是開心老師的生命引導讓我跟祂時常可以牽手嬉戲~

是開心老師的生命引導讓祂在這世界越來越適應~

是開心老師的生命引導讓祂常與我同在~

是開心老師的生命引導讓祂持續展露在我的生活裡~

感恩開心老師讓我與祂常互相了解~ ^_^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感恩 南無正法明如來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慈悲勇氣-靠近真實
2011/09/24 02:21

心門開開~ 開心老師

每一回合,在您的帶領下,貼近實相~

我領略到慈悲的增益~與保持勇氣~

~敢去看本心~本因~ 真切的面對起心~

真實的走向圓滿....

感恩您~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的變化
2011/08/31 21:50

行修心修放下

開意解道上行

在無我順天意

在處處皆佛法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把祝福送出去~~~
2011/08/27 19:49

練習對天說話~
對天說話而且是說祝福的話,也是一種回向。
是把祝福語散入整個空氣當中
是看不見的大悲水.能淨化空氣.也滋養空氣的正能量.
藉著風力傳送出去到無垠世界
透過佛菩薩的願力普照
光明燦爛!

願有愈來愈多的人能捨得~
對世間的財色名食睡欲望小情小愛少抓取
心就可以多出很多的自在
願有愈來愈多的人能懂得~
多禮佛念佛以消宿業、多培福以增善業.
心靠向佛菩薩、有福獲得有緣善知識的提攜.
當下離苦得樂、智慧增長.
祈請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南無阿彌陀佛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窮的極樂
2011/07/06 00:09

這世界上有沒有越來越沒有煩惱的日子呢~

在我跟開心老師學習生命引導之後遇見了!

世界天天看似一再重演,但在悟的層次不同,世界看出去也早已不同,

佛法確實能使人更無憂,我在跟隨開心老師的學習裡遇見了!

佛法有著無邊的智慧,不斷前進,也就不斷遇見新的歡樂,

別因為進步而怕現在的歡樂失去,當智慧的層次越提高,只會遇見更多心的樂,新的樂。

開心講堂~極樂世界的氛圍裡,學習心的智慧,更新後的人生有著更好的新風景,極樂的心傳心,正在轉動這個世界。

從付出開始,走向極樂的方向~ 

感恩開心老師陪伴我們,在我們探索新風景時,心傳定慧~滋養法身,遍灑慈愛~為色身拂塵。

南無阿彌陀佛


新新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路走來
2011/06/21 17:27

認識開心老師,一轉眼就十三個年頭了~

一路走來,開心老師愈來愈精進、愈來愈無我、

開心老師總是有用不完的開心,用不完的精力(總是活力旺),

以源源不絕的智慧、開闊無比的心量,

一直不斷的「行」,永不退轉的「菩提心」,

帶領著眾生在菩薩道步步行得踏實、開心又自在,

開心老師不斷的精進,身為學生的我,也要不斷的成長,

期待小樹變綠蔭~

十大光明雲

天使在綠茵

大地在微笑

感恩開心老師為這世界帶來這麼多美好,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愛眾生
2011/06/18 20:35

開心老師~

上回我沒能放歌出來聽,今日乍聽,聽那一句門前小樹,頓時感動了~

春風化雨的將學生們帶大,從心到生活,一切用佛法的無上智慧灌溉~

感恩您的無邊的愛,帶著我們也擴大我們的愛~

感恩開心老師迴向祝福~讓相約這條路上的人都有福~~

願成綠蔭的樹帶給更多人乘涼~  

綠蔭相連~ 直到整片森林~ 很多座山~~   一路利樂更多人~~

感恩您給我們依偎~~ 帶我們獨立~~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