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手推刨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南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 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2022/05/17 08:10:20瀏覽32|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南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中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手推刨床安全裝置

看著八十三歲高齡的父親,慢慢挪上八十公分高的浴池臺階,試探性地踏入四十三度水溫的浴池中,中途拒絕我好意地摻扶,心頭油然而生一種幸福感,溫暖的淚水瞬間濕潤了眼眶…… 幾天前去看望父母,母親無意間說了一句話“浴室不要你爸爸去洗澡了,年紀大了,連浴室也怕擔責任……” 聽了母親的話,我似乎一下子看懂了父母心。 前段時間,母親“私自作主”,搭建了一個臨時彩鋼瓦房子,目的是弄一個簡易的帶浴缸的浴室。為了不給我添麻煩,竟然不交給我這個開裝修公司的兒子做,而是自己另外找人施工。雖然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弄這個浴室,但出于孝心,我還是順從母親的意思,自己還自以為是的認為年紀大的人為了證明自己還有用才這么做的,所以也“聽之任之”,讓她去折騰折騰,暗自贊嘆自己的大度。直到實在看不下去那“草頭班子”的施工隊伍,才中途安排了我公司的施工隊伍來彌補。心里還浮起一絲抱怨。 直到此時,我才明白:原來父母年紀大了,沒有浴室敢接收他們,逼不得已,母親才出此下策,為了不給子女添麻煩,他們自己出錢、出力,完全是生活所需。同時自己的內疚之情油然而生,“為人父母卻不懂父母”。于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定期帶父母去洗個熱水澡。這也是我可以做到而沒有做的事情。 今天我和妻子一起帶上父母來浴室實現諾言,看到年邁的父親不但有健康的身體,而且所有事情都自己完成,我既高興,又心疼。想想自己一雙“80后”的父母,一直相互摻扶,自強自立,不愿給兒女添一絲負擔,甚至很自覺的不與我們住在一起,怕的是給我們生活帶來不便,更怕影響我們的工作。而我們又為他們想到了什么?又為他們做了什么? 記得去年,一名過客看到在小賣部里一起吃飯的父母時,很稀奇地拍了張照片發到了朋友圈,他在為父母的健康發出了由衷的祝福! 而作為兒子的我卻一直對身邊的這一對“無價之寶”并未在意。現在,當我再看到父母時,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家的無價之寶,也是我最該珍惜和照顧的人,我真的覺得自己現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生活不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來自工作上的壓力,感情上的波動, 現在人的壓力越來越大,從學習上,還有工作上,還有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總是那樣的五味雜陳,所以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表面的東西并不有代表一切,都說風水輪流轉,今日運氣好了,明天卻不知道又會怎樣! 不過生活必定要經歷風吹雨打,才可以見彩虹,吃上苦中苦才可以成為人上人,現實是殘酷的,可是也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不能被困難打敗,所以人的閱歷越多,見的人多了,就會智慧了,都是在吃一塹長一智中成為一個成功的人。現在社會問題越來越多,很多的不穩定,還有一些錯誤的觀念在充斥的人們的思想,善良的人,自私的人,總是會發生摩擦,都說人間世態炎涼,人情冷暖,只有經歷過了,才知道什么是人善人欺天不欺! 生活是現實的,所以夢想還是要有的,現在開心最重要。都說人和人之間要珍惜,無論是感情還有友情,都要好好的且行且珍惜,不過也會遇到錯的人,或者是對的人。現實中的渣男渣女太多了,他們會用不同的方法,博取你的信任和同情,慢慢地向你索取他想要的東西,這也是一種自私,不過老天爺有眼的,他們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生活中最愛你的就是你的父母了,還有一些兄弟姐妹,他們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可是人的一生要經歷好多的是與非,或者人生變故。可是現在的人也有帶著面具在做人,偽裝自已的私心,想盡辦法得到目的,這才是最可怕的,所以人心難測,人心叵測,都說交友不交狗,還要擦亮眼睛! 可是生活也有美好的,所以幸福敢是越來越少了,可能壓力真的太大了,心理上需要去排解,找一個人說說心事,也是難得的,都是寶寶心里苦,寶寶好想哭。都說事實無常,可是貴人總是在關鍵的時侯出現,無論遇到誰,可能上天早有安排的,朋友,知已,愛人,親人,還是其他的朋友,你擁有的不多,總會遇到他們,學會一些人生道理,所以人和人之間的相處也是一種學問。 生活就是這樣,讓你吃盡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學會如何作人,如何待人接物,學會人世間的智慧。遇見未來的自已,走自已的人生路,生活中需要愛,愛是人間的美。 生活,每個人不一樣,這就是人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彰化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桃園木材加工用圓盤鋸CE認證單位 台中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彰化研磨機預防裝置台北剪床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冲床保護蓋 彰化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台中防爆電氣設備EMC認證單位 台中剪床安全裝置 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 休閒生活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di83xj79n&aid=17424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