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必喝飲料!激發你的少女心~超可愛手搖【歐妮MILK&TEA】台中必喝飲料推薦
2021/02/23 05:19:52瀏覽9|回應0|推薦0
逢甲商圈 飲料 台中必喝飲料 奶蓋飲料 歐妮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間台中必喝飲料店,以獨角獸為主題的粉嫩手搖店【歐妮MILK&TEA】!
坐落在熱鬧的逢甲商圈福星路上、NET正對面,非常容易找到它,不過其實外表看起來更像可愛的少女系精品店,不像一間飲料店耶!
 
逢甲商圈 飲料 台中必喝飲料 奶蓋飲料 歐妮
 
逢甲商圈 飲料 台中必喝飲料 奶蓋飲料 歐妮
從店門口到櫃台,用粉紅色與湖水綠搭配設計,整體裝潢呈現一致性地粉嫩路線,覺得色系與獨角獸的夢幻感很搭。但除此之外,還有超超超可愛的網美系透明吊椅啦~堆滿獨角獸玩偶與粉紅抱枕,相信女生來這裡一定會拍到瘋掉。
 
怕未來歐妮成為新一代網美打卡景點、台中必喝飲料踩點聖地之後,我就沒機會好好拍照了~趁現在還沒人滿為患,我先多拍幾張哈哈哈ww
 
逢甲商圈 飲料 台中必喝飲料 奶蓋飲料 歐妮
 
喜歡使用電子支付的朋友,歐妮也有提供LINE Pay或街口支付,很方便~
加入官方LINE好友還可以集點數。
 
逢甲商圈 飲料 台中必喝飲料 奶蓋飲料 歐妮
 
逢甲商圈 飲料 台中必喝飲料 奶蓋飲料 歐妮

菜單牆

歐妮MILK&TEA顧名思義,就是主打自家的鮮奶與茶葉囉,並以Cheese奶蓋系列作為招牌,店員說歐妮家的奶蓋屬於鹹奶蓋,不使用低廉不健康的奶蓋粉速成,而是使用原裝進口的天然奶油乳酪+動物性鮮奶油+職人鮮奶,每日新鮮打發製作。所以奶香更純更健康~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奶蓋下沉的速度比較快,想拍美照的水水們得抓好時間囉~
 
逢甲商圈 飲料 台中必喝飲料 奶蓋飲料 歐妮

左邊Cheese奶蓋烏龍茶($55/L),右邊Cheese奶蓋歐糖奶($80/L)

將將~我們各點一杯都是Cheese奶蓋系列,
左邊Cheese奶蓋烏龍茶($55/L),右邊Cheese奶蓋歐糖奶($80/L)
 
前面有提到歐妮也很推薦自家的茶葉品質,所以我選烏龍茶來搭配奶蓋,第一口是奶蓋的鹹香,原本以為會是很厚重的泡沫,但歐妮家的奶蓋反而是很滑順清爽的口感~不會過甜過鹹、也較不容易膩口。接著喝到下面的烏龍茶後,我點的是無糖,與鹹奶蓋交織的濃韻風味我好喜歡~喝到後面剩下烏龍茶也不會苦澀,可以喝得出茶葉品質真的有選過,是順口好喝的單茶。如果是習慣喝無糖茶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他們家,會讓人默默就把它收進無糖茶類的台中必喝飲料店名單中啦。
 
逢甲商圈 飲料 台中必喝飲料 奶蓋飲料 歐妮

當天下午很幸運遇到彩虹!透進店裡超夢幻的啦~

另一杯搭配的歐糖奶其實就是黑糖鮮奶的意思,黑糖的香氣很足,加入鮮奶調配,不過單喝是有些過甜,我和朋友覺得和上面的Cheese鹹奶蓋攪拌均勻一起喝比較適中,鹹甜中和之後就蠻喜歡的,推薦給螞蟻人的朋友。
 
整體來說,將歐妮MILK&TEA作為台中必喝飲料是很合理的,畢竟目前只有一間創始店,在它發展成連鎖加盟之前,只有台中在地喝得到囉,喝過之後我個人也是推薦他們家的招牌Cheese奶蓋和單茶系列(奶蓋控和無糖控快出征吧!)
加上由裡到外的粉色系主題裝潢,滿滿的獨角獸真的會讓人少女心噴發!光是那可愛的吊椅區就可以拍一整個下午,我已經可以看見IG上被洗版的畫面啦。
就這樣我的台中必喝飲料店收藏名單又多一個生力軍了,期待更多人發現歐妮的美好~
 

歐妮MILK&TEA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67號
外送電話:04-2452-3443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AM10:30-PM10:00
     週五~週日 AM10:30-PM11:00
     公休日 每週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d5becsehorac&aid=15672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