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2
為何零食夾娃娃超多人玩?內行曝光「雙贏手法」:難度不高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7/04 03:37:15

生活中心/黃依婷報導

夾娃娃機臺曾風靡臺灣一時,近日再度引發大量民眾朝聖。(示意圖/資料照)

夾娃娃機臺曾風靡臺灣一時,雖衰退一段時間,但近日再度引發大量民眾朝聖,可是機臺內放的不再是絨毛玩具,取而代之變成「零食」。一名網友就好奇,每次經過零食夾娃娃機店就會發現裡面人超多,讓他不解詢問「零食夾娃娃機為什麼一堆人玩?」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每次經過零食夾娃娃機店時,都會發現店家內的顧客多到爆,明明不過就是夾娃娃機而已,甚至讓他不解,看到有人夾個麥香要花超過10塊就覺得很不對勁,以上種種原因讓他納悶,這些娃娃機臺「到底是誰在玩的啊?」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留言「哥夾的是感覺,更是回憶」、「玩爽的,不是玩cp值的吧」、「夾那個『成就感』」、「那個成就感、愉悅感 不是可以用錢來衡量的」、「因為普遍好夾,就有得到食物+成就感的雙重喜悅」、「夾零食飲料還可以拿來吃吃喝喝,娃娃除了放著生灰外還能幹嘛」、「有的人好像把夾這個當紓壓方式」。

也有網友精闢解析「我覺得這是雙方都滿意的一種方式,大量批貨零食很便宜,所以店家會盡量讓你們容易夾到,顧客花不多,又有夾到東西的喜悅感」、「有些東西市價30以上,譬如有軟罐頭的泡麵或是小串衛生紙,稍微有點技術10~20就能夾到,通常這樣的店進去會看到店員常常補貨,補到幾乎滿到洞口,所以難度其實不高,我覺得是雙贏啦」。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長大發現超詭異!《泥娃娃》遭網封「最毛兒歌」:小時候就超怕
踏出影廳「遭索取票根」用途為何?內行揭用意:真的算常見
林俊傑出道20年「靠什麼」唱到現在?內行曝2主因:沒得挑剔
首次約會「被帶到U2」嚇傻!男拿1包當場要她交作業

最新創作
為何零食夾娃娃超多人玩?內行曝光「雙贏手法」:難度不高
2023/07/04 03:37:15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i15 Pro Max手機保護殼18秒短片流出 機身邊框「新型開孔」曝光
2023/07/03 06:20:12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超佛!中華電信2類用戶 網速免費升級
2023/07/02 08:14:02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家暴通報男性與同性伴侶增 我國每5位女性1人曾遭家暴
2023/07/01 10:23:48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竹氣爆意外喊霸免,網友批,不要利用傷者
2023/06/30 12:50:21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