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0:3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7:3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23 17:59
 

民進黨比毛澤東都厲害 臺灣文革開始了

民進黨比共産黨還要共産黨 殺地主分田地 拿政權!民進黨挑起勞工朋友們的仇恨 去鬥爭軍公教 實現共産主義!

阿扁女兒8,800萬元的豪宅分給那個勞工?

李登會黑金貪污十幾億又分給誰?每一個勞工分多少?每人200萬元?

阿扁吳淑珍貪污集團貪污洗錢上百億分給誰?怎麽分?阿扁吳淑珍的兩個金庫的現金怎麽分?每一個勞工分多少?

蔡十八有十幾處土地 十幾個房産 十幾億資産和她家的孔雀怎麽分?

鬥地主分田地 臺灣文革開始了!

勞工感謝民進黨!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4 10:41

日籍男拒綁安全帶 揮拳重傷運將

日本籍男子友寄隆輝昨天凌晨酒後和三名女伴搭計程車,拒絕繫後座安全帶,和林姓司機起爭執;司機拒載,被友寄隆輝拖出車外毒打,肋骨斷兩根且有腦震盪,送醫急救尚未脫險。

--------------------------

希望打醒一群一群的哈日白痴臺灣人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4 10:39

日本籍男子友寄隆輝昨天凌晨酒後和三名女伴搭計程車,拒絕繫後座安全帶,和林姓司機起爭執;司機拒載,被友寄隆輝拖出車外毒打,肋骨斷兩根且有腦震盪,送醫急救尚未脫險。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6 10:19
 

蔡十八 歪哥蘇 民進黨又變臉了

蔡十八 民進黨栽贓抹黑馬英九見了黑道組頭陳盈助,而且拿了黑道組頭陳盈助三億元

蔡十八攻擊馬英九,説馬英九見了不該見的人

相隔一周 陳盈助「黑金」變「好人」

黑道組頭陳盈助是民進黨黨員 黑道組頭陳盈助在澳門 菲律賓都有賭場經營 很有錢。

地下組頭陳盈助最近成為選戰熱門話題,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天改口承認認識陳盈助,表示在擔任嘉義縣長任內時,民進黨縣府曾經收到陳盈助的許多捐款。

民進黨質疑馬英九總統與「黑道組頭」陳盈助見面,國民黨立委邱毅昨天在TVBS「二一○○全民開講」反擊,爆料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六月訪菲時,嘉義縣前縣長陳明文「曾託陳盈助照顧蔡英文」。

蔡十八 蔡同容 菜啓芳 陳明文 梁文傑 阿扁 謝長廷 游西睏許多民進黨人是陳盈助的好友(地下組頭陳盈是民進黨黨員)

許多民進黨人是地下組頭陳盈助的好友,地下組頭陳盈助也是民進黨人

陳明文改口認識陳盈助 稱他現在是好人


吳匯森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5 18:18
陳明文見陳盈助時
1 陳盈助是好人
2.想幫助弱勢團體
3.同時也捐助嘉義縣政府
4.陳明文沒有居中拉線
5..但是藍營如想追罵此事 要適可而止

馬英九見陳盈助
1.陳盈助變成組頭
2.政治獻金 捐助馬英九三億元
3.是壞人
4.黃敏惠居中介紹
5.民進黨全體發言人 不分北中南 舖天蓋地 罵死陳盈助和馬英九

到底陳盈助是百變化身 還是可惡的民進黨在胡說八道?


全文網址: 陳明文改口 坦承認識陳盈助 | 藍綠布局拚2012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741035.shtml#ixzz1ei7syPfP
Power By udn.com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6 06:43
農地買賣的立法就是"利委們"及行政院在社會利益團體運作下的"惡質法案"!!
要由大的架構保障台灣有限土地的合理使用-----我們需要一部"國土使用憲法"!!
記得馬總統在2009年8月,要求行政團隊應在一個月內提出"國土計畫法草案",由行政院審核後送立法院審議立法。
這是南部大雨"沖走劉院長"後的民氣可用時期的事----過去好多年這個法案都被阻擋排不上議程!!
如今2011年了,這個"國土計畫法草案"安在哉?要求立法院審議這個草案吧-----雖然,許多大財團的利益會受損-----應該要堅持做對的事!!
我們所有關注建立台灣永續發展環境的團體----盯好這這個"環境保護的根本大法"通過立法實施!!
Tomas

彗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1 16:42

一個屁屁一個狗屎

一個惡棍一個神棍

一個馬賊一個白賊

一個狗屎民進黨 一個鼈三親民黨 一個王八國民黨

台灣共識~「詐與騙」 團結共識~「貪與腐」

十年政綱十年屁屁

黃金十年便便十年

寧靜革命五年內爭 茉莉革命內鬥五年

一堆亂黨一群爛人

出賣台灣國民資產

出賣台灣公平正義

自己得利百姓共苦

...

↓ 公民共識 與您共饗 ↓

http://blog.udn.com/fivepower/5672033#ixzz1ZVB9qzsz


南瀛睡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30 14:25
也有人說親民黨像星宿派....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