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小孩
2023/03/12 21:32:41瀏覽381|回應0|推薦6

親愛的小孩,爸爸沒有讓你到這個世界上是有原因的。

爸爸的自尊心太重。

如果你沒有讓爸爸驕傲或是放心,會讓在乎你的我很受傷,很難過,很後悔讓你來到我們身邊。

沒有走過悲痛的人生,就踏不上成熟懂事的道路。

眼睜睜地看著我親愛的小孩“再走一次”蛻變的道路,我不願意也不忍心。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不是爸媽心目中的乖小孩,我要如何要求孩子你懂事聽話?

我非常佩服你姑姑,可以組織一個家庭,生兩個小孩,還能照顧一隻狗和一隻鳥,仍遊刃有餘,而我很清楚,光是關心我的家人,好好照顧自己和你媽就讓我分身乏術,再多就是無奈與倦怠的開始。

親愛的小孩,我希望你可以擁有爸媽的陪伴並且幸福地長大,可是現在的爸爸做不到,爸爸連陪你媽媽的時間都很少,要怎麼好好跟你相處。

親愛的小孩,沒有讓你來到這個世界,沒有讓你待在我們身邊,希望你能體諒,不是不愛你,是因為太愛你,是因為太愛太愛我親愛的小孩。

#我是個自私的爸爸

#我實在太在乎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7859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