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吃醋鬧脾氣還是成人之美?
2022/10/31 19:31:55瀏覽293|回應0|推薦3

【崩潰】

一早,line無預警一直崩潰,無法使用搞得我也很崩潰。

.

妳是在逼我換機嗎?😠

.

妳是在不高興我有新歡嗎?

.

我又沒冷落妳,該在妳身邊的時候,我也沒走,妳是在鬧什麼脾氣啦。😖

.

【是吃醋鬧脾氣還是成人之美?】

舊手機重灌line還是一樣會當機崩潰,又急需用line聯絡的我只好不再默守成見,趕緊將舊手機的line轉到也一直帶在身邊的新手機。

.

將line成功轉到新手機後,感覺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開機速度更快,螢幕視野更廣,執行效能更流暢,瞬間有種用了就回不去的感覺。

.

不然每次開機都要看著line的綠色畫面好久才能進到主目錄,現在可以無視開機畫面,直接使用,完全沒有任何一秒虛擲在等待上頭。

.

這份極速大躍進,讓我覺得,其實跟我交往三年多的三星姐姐不是在吃醋也不是在鬧脾氣,而是深明大義,明白谷歌妹妹更適合我,她只有用這個辦法才能逼我離開,讓我找到真正的幸福。

.

# 如果這不是真愛什麼是真愛❤️

# 愛他就是幫助他擁有更美好的世界🥳

#PRO 手機就是不一樣😊

# 想不到才剛買一個禮拜的新手機很快就成為我不可或缺的工作夥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7736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