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蕭萬長到海南島測試安檢 工作,險遭格殺!
2008/04/08 03:06:13瀏覽440|回應0|推薦1

博鰲論壇即將在海南島召開,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的台灣代表蕭萬長先生已非僅只是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出席了,而且參加本次論壇並且與大陸中央高層直接對話,對於台灣未來兩年是否會遭到邊緣化的後果具有決定性的影響,台灣本當安排理性且嫻熟經貿事務的重量級人士前往,蕭萬長先生可說是非常適當的人選。
然而目下欲破壞兩岸關係者大有人在,以蕭萬長先生的新身份來說,當地的安檢工作理應給予適當的升級才是,本著支持即將上任的馬蕭新政府之立場與熱忱,我義無反顧的帶著助理前往海南島測試了當地的安全檢查工作人員。
測試的項目主要為針對火車站的安全檢查人員的檢查工作,觀察其是否完善,是否真如傳說般的做到滴水不漏。於是我在行李箱中攜帶了一枚60迫砲彈,平靜的心如止水般的將行李箱推進輸送帶中,心想這麼一個小火車站的安檢人員如果也能察覺出這行李箱中潛伏的危險爆裂物,就更別說論壇舉辦期間的那種安檢等級了,這樣應該就可以讓大家都放心了吧。
這行李緩緩的從輸送帶中滑出來,拿了行李之後我還刻意摸索了一下,差點想問她們有沒有發覺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唉,真是令人有一點失望,但畢竟這裡只不過是個偏遠地區的小火車站裡的安檢人員罷了,可能經驗不足吧,搞不好X光輸送帶也還只是擺好看的咧。
過不久,我猛然驚覺到出入口的警衛增加了,雖然他們故作輕鬆,眼神卻不時與我交會,然後又有數個彪形大漢身著多種不同的制服,顯然是好幾個單位聯合行動。他們跟在一名女士身後走進候車大廳,現在就連擦鞋童都應該可以察覺到那股肅殺的氣氛了,果然那位女士走到我面前笑著對我說..可以請你打開行李箱讓我看一下嗎?
於是我被請到他們的辦公室中 ''泡茶'',在我出示證件並說明來意後不久就被請回到座位上了,離開之前我緊緊的握住那位頭兒的手,表示我由衷的欽佩與祝福,能夠得到諸君對於論壇期間的安全保證,全世界的中國人皆同感驕傲,至於在這辦公室裡談了些什麼則屬機密不便透露,只能說海南島的安檢工作做的很好,藍軍同志們大可放心了。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mintung&aid=176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