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開了個玩笑you Started a Joke
2013/04/23 07:50:22瀏覽300|回應0|推薦18

您開了個玩笑you Started a Joke

 

    您開了個玩笑    惹得全世界開始發笑

    您卻沒有發現    那玩笑是開在我身上

                                                                   

    我    眼眸一抹驚恐

            表情木然呆滯凝望天空

            渴望雨過升起半月彩虹

 

    您開了個玩笑    惹得全世界開始發笑

    被妳粉碎成片的靈魂    是我無境的愛

    角落裡    自憐舔舐傷口    承受這玩笑

 

    衣不蔽體的軀殼    是陽光照不到的誨暗

                                    沉寖在痛苦邊緣

                

    一貧如洗的軀殼    尋找可以棲息的歸宿

                             就算僅有一肘之地

                             只要能遮風避雨

                             就是我夢中天堂

 

    軀殼飢餓的思索    誰能給這一肘之地

                             讓我飽餐一頓

                             不再餐風露宿

                             誰就是我夢中天使

 

筆者回應

在屏東買不到中淺焙西達摩,只好以哥斯大黎加墊底應景。

西達摩  (Slow Motion)

我的天使 (Slow Motion)

喊這麼大聲,深山野林的沒人聽得到。

 

感謝John提供的音樂

 

 

 

 

 

 

 

 

 

 

文章第12行改編自I Started a Joke

照片來源<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uE9ctxuli4M"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wakau&aid=75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