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軍事危機?或政治算計?》
2022/08/06 09:07:35瀏覽256|回應0|推薦3
《軍事危機?或政治算計?》

美人西方來,全國政軍亂,

外伍危不危?煙硝民豈安。


斐洛西來臺,中共軍演,經濟封鎖,結果,兩敗俱傷。

  -臺灣,傷了經濟裡子。

  -中共,此不智之舉,讓臺灣人更討厭中共。也讓民進黨選舉有可乘之機。


以內政來看,人民是最大受害者。卻也是肇事者。


不論誰在位當任,領導人有責任義務,建立和平及安全環境給人民生活。並非帶入危境,以空口號,洗腦部份弱智選民。如守護臺灣民主等。這口號,在軍事前,是不堪一擊的。


為何需要政治,以軍事方面,不戰而趨人之兵。故才要政治手段,調整方向,方不入危境之中。


以烏克蘭為例,俄羅斯普丁未戰前,稱烏克蘭加入北約,立即開戰。但澤倫斯基堅入北約,造成今天結果。之後呼天喊地,已無力回天。當然,是譴責普丁,戰爭就是不對。


一個領導人,只是為一己之利,動盪國本,這不適任。倘國土受侵,蔡英文,蘇貞昌應帶頭提槍抗爭,因為,是你們提起的,為何要人民承擔?


人民倘無智慧判斷,如酒駕般,不斷肇事,最後,仍持續發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tree&aid=17649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