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信 與中男對言】
2008/02/22 22:51:50瀏覽511|回應0|推薦18

各位好友們~~新年發大財^o^ 

聽說前幾天又有我寄的劉x華合照~~~@#$%& 

---不想傷害擴大

---不想害華仔退出香港眼翳圈

---小劉跟偶是很熟啦,不過偶真的還沒去過香港 

所以說 

那是惡意程式自動發送信件---刪吧 

謹此向您拜個晚年~~~心想事成。 

 

回信

 DEAR  中男:  

  我覺得

 我真的該多向你學習所謂的「豁達」與「幽默」

 這是我在我身上還欠缺的

 我在「誰識馬英九」書上看到一段文字

 廣西師範大學教授曾言:理性是幽默的靈魂

 不夠幽默的我

 就是少了那一份理性

 若以書上人物比擬

 你有馬氏幽默

 而我卻似陳氏般少了理性

 看來一念之差是天壤之別呢

 這方面真該向你多學習

 以你當借鏡才是....

 也莫怪你有領導者的思想與氣度呢

(這是依命理與面相所言,我很少看錯人)

 祝你一切順利 

 

智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tree&aid=1637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