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權敬原:中超對抗很激烈,來華后狀態確有下降
2018/12/17 23:49:41瀏覽7|回應0|推薦0

娛樂城

直播吧12月17日訊 權健外援權敬原將很可能在冬窗回歸K聯賽,他也在最近接受採訪時談到相關話題。

——你將會加盟全北現代?

現在還不能說和權健完全談妥,不過也差不多了。目前還未確定回歸K聯賽,還是去其它國家。如果K聯賽有球隊需要我,我當然樂意回歸。

——金敏在可能在明年加盟權健

中國有很多讓你意想不到的事。那裡的球迷非常熱情 ,我們球隊的氛圍也非常棒。我認為金敏在能夠適應中國文化並與隊友們和睦相處。中超的對抗很激烈,當然金敏在本身的實力也足夠強。他去中國只需要注意飲食就行了。

——加盟中超的韓國球員總是會受到批評

之所以會這樣,主要是因為包括我在內的來華韓國球員自身狀態確實出現了下滑,場上表現也不佳。冷靜來看,我也的確應該受到批評,因為我的表現確實不佳。也希望金敏在能在加盟中超后避免這樣的批評。

——落選世界杯,對亞洲杯期待嗎?

過去的事就過去吧,我只能把握住眼前的機會。我一直在關注國家隊的比賽,本托的風格不同於申龍台,我很喜歡他的執教風格。我希望能展現自己的實力。我能夠和金敏在搭檔,他負責上搶,我則做好協防。我們一直在進行配合練習。

娛樂城(Richard)

【來源:直播吧】

娱乐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lphdereg6b&aid=12177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