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來夢一場
2013/09/25 12:31:27瀏覽198|回應0|推薦2
 

緣來夢一場

  

我把月亮扳成兩半

看不到你皎潔的模樣

風乾淚痕 寫滿了滄桑 誰能知道我曾經受傷

我把太陽剪成兩半 望不到你燦爛的光芒 融化冰霜

鑽進你心房 誰能明白我愛癡狂 遙望你的藍天 你的藍天

我想獨自一人去流浪 傾注今生把你來珍藏 我困在你的愛中央

遙望你的星空 你的星空 我想獨自一人去遠方 是你為我推開這扇窗

緣來只是夢一場.....

我把太陽剪成兩半

望不到你燦爛的光芒

融化冰霜 鑽進你心房 誰能明白我愛癡狂

※遙望你的藍天 你的藍天 我想獨自一人去流浪

傾注今生把你來珍藏 我困在你的愛中央 遙望你的星空

你的星空 我想獨自一人去遠方 是你為我推開這扇窗

緣來只是夢一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oyo77&aid=869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