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憂傷
2013/09/10 18:34:18瀏覽114|回應0|推薦0
淚相隨可愛情不跟隨 這一杯讓我帶你飲醉

潺潺小溪流水想起誰 我今夜無法入睡

受了傷寧願自己來扛 卻不想讓你為我憂傷

心情忽上忽下的遊蕩 還沒有地方落下

奇怪有點醉 醉的好卑微

原來愛上你有一點點心碎

花中有花蕊愛的有點累 跟著花香帶來憂傷

愛使你憂傷伴著你夜徬徨

有人問它是什麼形狀

秋風啊.....也帶走了我的淚光

對愛已經沒有奢望

愛使你憂傷一點一點憂傷

人家說不愛就應該放

冬雪啊......掩蓋不住我的心痛

也消逝在這夜色朦朦 受了傷寧願自己來扛

卻不想讓你為我憂傷 心情忽上忽下的遊蕩

還沒有地方落下 奇怪有點醉醉的好卑微

原來愛上你有一點點心碎

花中有花蕊愛的有點累 跟著花香帶來憂傷

★愛使你憂傷伴著你夜徬徨

有人問它是什麼形狀

秋風啊......也帶走了我的淚光

對愛已經沒有奢望

愛使你憂傷一點一點憂傷

人家說不愛就應該放

冬雪啊......掩蓋不住我的心痛

也消逝在這夜色朦朦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oyo77&aid=842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