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份
2013/09/04 19:42:00瀏覽96|回應0|推薦2

 

 不可不相信緣份 緣份像一扇愛情的門 
是我一直走錯門 還是裡面的人不開門
究竟讓我等多久 多久你才願意告訴我
這緣份 是否終將為我等
緣份 緣份 只怕有緣沒有份 左等 右等
只怕空等不怕冷


心疼 心疼 只怕有心 沒人疼 誰知命運 
會將你我怎麼分
不可不相信緣份 緣份像一扇愛情的門 
這扇門 是否終將為我等


不可不相信緣份 緣份像一扇愛情的門 
是我一直走錯門 還是裡面的人不開門
究竟讓我等多久 多久你才願意告訴我 
這緣份 是否終將為我等
緣份 緣份 只怕有緣 沒有份 左等 右等 
只怕空等 不怕冷
心疼 心疼 只怕有心 沒人疼 誰知命運
會將你我怎麼分


不可不相信緣份 緣份像一扇愛情的門
這扇門 是否終將為我等 這緣份
是否終將為我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oyo77&aid=833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