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釀的酒
2013/09/03 12:00:34瀏覽769|回應0|推薦0
 
 

 
 
愛情釀的酒

 

﹝前言﹞

這是我最喜歡與最值得回味的一首歌曲

更是最拿手的樂曲 願你也會喜歡。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還告訴我 是杯...特製的酒...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說喝它吧 別皺...眉頭......

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吧

別考慮這麼多

喔...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喝醉吧

不要回頭.....喝愛情釀的酒.....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還告訴我 是杯...特製的酒...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說喝它吧 別皺...眉頭......

喔.....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吧

別考慮這麼多

喔...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喝醉吧

不要回頭........喝愛情釀的酒......

阿阿...阿阿阿阿.....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oyo77&aid=831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