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與祝福
2013/08/31 08:00:37瀏覽79|回應0|推薦1

感恩與祝福─夏之星 

捧一片夏雨,滋潤你那燦爛的笑臉

捕一縷涼風,拂去你那奔波的疲倦

開一道清泉,為你送去快樂的甘甜

送一個清涼,讓你擁有涼爽的週末

願一聲問候,給你增添輕鬆的心情

心靈領域是我的專長

輔導成全過許多家庭

也讓許多人走出低潮,我也從中得到釋懷

從別人的解脫中得到解脫,上篇文章「仙佛慈語」

是勉勵我自己而所做的編輯發表,所以人是需要有堅定的信仰

成熟的處世態度及無限的智慧,才能安然度過這種種考驗

 

再長的道路,都要走過,路途不管什麼

再苦的日子,都要渡過,眼前不算什麼

再苦的差事,我都要做,不會計較什麼

再大的難關,都要突破,方能得到結果

算命的人總是能算準別人,而無法算準自己

醫生能為病人開處方箋,卻無法為自己診斷

我能為你抓準心靈藥方,而我卻不知要服哪一帖

多年的昏昏沉沉,開車上高速公路會忘了在哪下交流道

經過路口回頭一望才知道剛剛闖紅燈,不要訝異,這真的是我

不要為我擔心,我會穩穩的走,今晚我凝視著觀世音菩薩

人生的每一段路就是這麼奇妙,陪著我走過這些晃神

歲月的是「阿彌陀佛」讓我不顛倒、不錯亂

感恩每一段網路相逢的緣份,於是雖忙

也難割捨部落格的分享,文章雖簡短

也代表了一份我的心意

一份最真摯的祝福

〝感恩與祝福〞

一線網絡,流淌著你我的心情

一段文字,飄逸著生活的痕跡

一份友情,溫暖著冷漠的螢幕

一方空間,鏈接著彼此的情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oyo77&aid=828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