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台灣的美---你曾叫我寶貝
2010/07/08 00:45:15瀏覽822|回應0|推薦22
第三天了,你完全不理我....

這著實讓我吃驚!

我對你百依百順,

不管你怎麼對我...,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說實話,憑我的出身背景,

你沒理由這樣虐待我,

你打我搥我踢我踹我...

踐踏我給你的一切....


今天你竟讓她躺上我們的床...,

說什麼...她有獨特的氣息...,

說什麼...她不膩人...。

你忘了...你曾叫我寶貝...,

從那年十二月我們在sogo相遇...

你為我絲緞般的皮膚著迷.........

你的淚你的汗你的祕密我都承受...,

你的體溫你的擁抱我怎能不眷戀?...

「趕快拿走好嗎?..」

這枕頭看了就熱.......」老公嚷嚷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rose&aid=420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