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身世背景)
2009/03/16 14:01:07瀏覽338|回應0|推薦0

NIKE 是哈尼的爸爸

娃娃 是哈尼的媽媽

弟弟 是哈尼的哥哥

妹妹 是哈尼的雙胞胎姐姐

1997年12月2日,在東勢阿滿阿姨家,娃娃生下了妹妹和當時尚未取名的哈尼。

小小雙胞胎長到兩個月的時候,我們與他們第一次見面。

與秀氣的妹妹截然不同,即將成為我們家庭成員的哈尼,頭大大的表情憨憨的,一看就是小男生的臉蛋兒。

載著新成員從東勢經過中橫山路回花蓮過年,第一次搭車就是如此長途,奠定了他後來搭車天王的超能力。

一路上我們腦力激盪,幫他想名字,什麼阿肥啊麵麵啊...想到的盡是一些不那麼優雅的名字,媽媽突然靈機一動,說"叫Honey吧!嚴哈尼" 蜜糖般甜不溜丟的名字,受到大家一致贊同!我們家的弟弟-嚴哈尼,歡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ioflyer&aid=274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