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補助案輔導公司 信用評分低貸款 屏東青年創貸款代辦公司推薦
2022/06/10 20:44:38瀏覽15|回應0|推薦0

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說明
條件●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澎湖青創輔導代辦公司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彰化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板橋青創代辦公司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南投青創輔導代辦公司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雲林青創代辦公司推薦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舞蹈文案朋友圈 1、她跳著舞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 2、忽如間水袖甩將開來,衣袖舞動,似有無數花瓣飄飄蕩蕩的凌空而下,飄搖曳曳,一瓣瓣,牽著一縷縷的沉香。 3、翠笛,白衣,林楓靜靜的吹著笛,輕風帶起衣袂飄飛,而他身前的凌凝更如臨凡仙子,兩人搭配成一副絕美的畫卷,從未想過兩人站在一起竟能如此的和諧,如此的完美。 4、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 5、他被譽為流行音樂之王,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被無數明星效仿。 6、洞房花燭明。燕余雙舞輕。頓履隨疎節。低鬟逐上聲。步轉行初進。衫飄曲未成。鸞回鏡欲滿。鶴顧市應傾。已曾天上學。詎是世中生。 7、舞蹈是你的脈搏,是你的心跳,是你的呼吸,是你生命的節奏。也是對時間、動作、幸福、喜悅、傷心和羨慕的表達。 8、粉面上一點朱唇,神色間欲語還羞。嬌美處若粉色桃瓣,舉止處有幽蘭之姿。 9、她一身緋色舞衣,頭插雀翎,罩著長長的面紗,赤足上套著銀釧兒,在踩著節拍婆娑起舞。她的舞姿如夢。她全身的關節靈活得象一條蛇,可以自由地扭動。一陣顫栗從她左手指尖傳至肩膀,又從肩膀傳至右手指尖。手上的銀釧也隨之振動,她完全沒有刻意做作,每一個動作都是自然而流暢,仿佛出水的白蓮。 10、這時,那踏節的盤和鼓已經擺好,舞人從容而舞,形舒意廣。她的心遨游在無垠的太空,自由地遠思長想。開始的動作,像是俯身,又像是仰望;像是來、又像是往。是那樣的雍容不迫,又是那么不已的惆悵,實難用語言來形象。接著舞下去,像是飛翔,又像步行;像是辣立,又像斜傾。不經意的動作也決不失法度,手眼身法都應著鼓聲。纖細的羅衣從風飄舞,繚繞的長袖左右交橫。絡繹不絕的姿態飛舞散開,曲折的身段手腳合并。 11、只見老師揚起雙手,惦起腳尖,做出留頭似的旋轉。這時,她像一只在空中飛旋的天鵝;又像在地面翩翩起舞的孔雀。老師那阿娜的身姿,仿佛與音樂溶為一體;那柔軟的身體襯托出了舞者高貴的美!我陶醉了,從此我便愛上了舞蹈。 12、舞蹈是一門藝術,優美的舞姿,給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讓人如癡如醉。看著優美的舞蹈,我真有幾分羨慕,于是,我步入了學習舞蹈的生涯。 舞蹈經典文案朋友圈 1、一路傾聽花開的聲音,真情凝聚芬芳的足跡。 2、童心名曲悠揚的歌聲。 3、從音樂上去擠靈感是一個最好的練習,同時在自由創作時最容易達到忘我的境界中去。 4、我們通過舞蹈家的身體,充分感受到了運動、光明和歡樂。 5、音樂應當使人類的精神迸發出火花。 6、我繼續跳著,永恒的創造之舞,創作者與創作融成完整的喜悅。 7、跟上時代的節奏,演繹未來的韻律。 8、舞蹈是腳步的詩歌。 9、舞蹈者必須像雕刻家一樣,經常在生活中研究這種靜止時的姿態,而創造運動中靜止的美。 10、在自然中尋找最美的形體并發現能表現這些形體內在精神的動作,這就是舞蹈家的任務。 11、觀其舞,知其德。 12、如果舞蹈正確,它不應該有任何多余的動作。 13、舞蹈應該純潔而又堅強,使人們不得不說,我們看到的是靈魂在舞動,一個展露在光明里的、無比純潔的靈魂。使舞蹈有了生動的形象。 14、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里,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15、我不算聰明,但我不笨;在藝術的迷宮里,多走幾圈必會更快找到出口。 16、跳舞真正的收獲,不在于你掌握了多少技巧,而在于你收獲了多少自信!你可以不把跳舞太當回事,但一定要把自信當回事。 17、時間、力量和空間,是給舞蹈以生命的要素。 18、跳動的音符放飛的歌聲。 19、美在這里誕生。 20、戲劇是從舞蹈中誕生的,第一個演員就是舞蹈演員。他載歌載舞,悲劇就是這樣誕生的。 21、為了表現感情的美麗和真實,一個舞劇演員必須掌握好技巧。 22、舞蹈藝術是人類文化上最崇高的,同時也是最普及的一種表現。 23、沒有人在乎你跳得好不好。只要跳起來就行!偉大的舞者并不因為技術而偉大,是因為激情而偉大! 24、與其說處世像舞蹈,不如說它像摔跤。 25、這舞蹈,就像是一次祈禱,在持續不斷的起伏中,每一個舞步都仿佛在連接著太空,成為宇宙永恒律動的一部分。 26、音樂通過歌曲表達人們的感情與情緒,而舞蹈就以有形的姿勢表現它們。 27、舞蹈通過一個危險少得多,同時又優美、悅目得多的途徑來表現青年人的活力。 28、舞是樂之心,樂為舞之聲。 29、舞蹈家的使命就是要表現最道德、最健康、最美好的事物。 30、舞蹈是人對社會掌握的一種獨特藝術形式。 描述舞蹈動作的朋友圈文案 1、忽如間水袖甩將開來,衣袖舞動,似有無數花瓣飄飄蕩蕩的凌空而下,飄搖曳曳,一瓣瓣,牽著一縷縷的沉香。 2、黃色繡著鳳凰的碧霞羅,逶迤拖地粉紅煙紗裙,手挽屺羅翠軟紗,風髻霧鬢斜插一朵牡丹花還真有點:黛眉開嬌橫遠岫,綠鬢淳濃染春煙的味道。 3、我們發現她們不但是表現神和人,就是草木禽獸:如蓮花的花開瓣顫,小鹿的疾走驚躍,孔雀的高視闊步,都能形容盡致,盡態極妍! 4、看她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于輕紗。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頭上倭墮髻斜插碧玉龍鳳釵。香嬌玉嫩秀靨艷比花嬌,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一顰一笑動人心魂。 5、一陣顫栗從她左手指尖傳至肩膀,又從肩膀傳至右手指尖。手上的銀釧也隨之振動,她完全沒有刻意做作,每一個動作都是自然而流暢,仿佛出水的白蓮。 6、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里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7、我們看她忽而雙眉顰蹙,表現出無限的哀愁,忽而笑頰粲然,表現出無邊的喜樂;忽而側身垂睫,表現出低回宛轉的嬌羞;忽而張目嗔視,表現出叱咤風云的盛怒;忽而輕柔地點額撫臂,畫眼描眉,表演著細膩妥貼的梳妝;忽而挺身屹立,按箭引弓,使人幾乎聽得見錚錚的弦響! 8、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靈動,飄逸,清雅靈動得仿若手持琵琶的飛天,飄逸得猶如漫天輕盈的雪花,清雅得就像步步生蓮的仙子。輕高曼舞載歌載舞她用她的長眉,妙目,手指,腰肢;用她髻上的花朵,腰間的褶裙;用她細碎的舞步,繁響的鈴聲,輕云般慢移,旋風般疾轉,舞蹈出詩句里的離合悲歡。 9、她跳著舞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凈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10、大朵牡丹翠綠煙紗碧霞羅,逶迤拖地粉色水仙散花綠葉裙,身披金絲薄煙翠綠紗。低垂鬢發斜插鑲嵌珍珠碧玉簪子,花容月貌出水芙蓉。 11、珠纓旋轉星宿搖,花蔓抖擻龍蛇動。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涂香莫惜蓮承步,長愁羅襪凌波去。只見舞回風,都無行處蹤。偷穿宮樣穩,并立雙趺困。纖妙說應難,須從掌上看。 12、輕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飛高翔像鵲鳥夜驚。美麗的舞姿閑婉柔靡,機敏的迅飛體輕如風。她的妙態絕倫,她的素質玉潔冰清。修儀容操行以顯其心志,獨自馳思于杳遠幽冥。志在高山表現峨峨之勢,意在流水舞出蕩蕩之情。 13、她用她的長眉,妙目,手指,腰肢;用她髻上的花朵,腰間的褶裙;用她細碎的舞步,繁響的鈴聲,輕云般慢移,旋風般疾轉,舞蹈出詩句里的離合悲歡。 14、樹上紛紛揚揚落下了幾片樹葉,這些舞蹈的精靈,時而旋轉著輕盈的身子,時而唱出嘩啦啦的歌聲,他們的一生,如曇花一現,然而再精彩的背后,隱藏著死亡的召喚,但他們毫不畏懼,勇敢地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等待孕育著一個個新的生命! 15、睜開眼睛,停下舞蹈,她伸出的雙臂如何收回,徒留一個等待的姿勢,她如何是好。她如何如何是好呢。還會不會有人走過來拉下她僵硬的胳臂,用溫暖包圍她,臂膀緊緊牢牢鎖住她,用一輩子。不離開,不放棄,始終在那兒。 16、笛子吹起,小鼓敲起,歌聲唱起,卡拉瑪開始舞蹈了。她用她的長眉,妙目,手指,腰肢;用她髻上的花朵,腰間的褶裙;用她細碎的舞步,繁響的鈴聲,輕云般慢移,旋風般疾轉,舞蹈出詩句里的離合悲歡。 17、清顏白衫,青絲墨染,彩扇飄逸,若仙若靈,水的精靈般仿佛從夢境中走來。天上一輪春月開宮鏡,月下的女子時而抬腕低眉,時而輕舒云手,手中扇子合攏握起,似筆走游龍繪丹青,玉袖生風,典雅矯健。樂聲清泠于耳畔,手中折扇如妙筆如絲弦,轉、甩、開、合、擰、圓、曲,流水行云若龍飛若鳳舞。 18、舞鳳髻蟠空,裊娜腰肢溫更柔。輕移蓮步,漢宮飛燕舊風流。謾催鼉鼓品梁州,鷓鴣飛起春羅袖。錦纏頭,劉郎錯認風前柳。 19、你的指尖劃出令人癡迷的弧度,旋轉在寂寞的邊緣。頭發與裙角在午后微弱卻依舊溫暖的斜陽中飄散,仿佛全世界都投入到韻律中,我聽到了時間斷裂的聲音,因你的舞動,你像一只悲傲的雀,身軀輾轉纏綿。 20、你舞姿輕靈,身輕似燕,身體軟如云絮,雙臂柔若無骨,步步生蓮花般地舞姿,如花間飛舞的蝴蝶,如潺潺的流水,如深山中的明月,如小巷中的晨曦,如荷葉尖的圓露,使我如飲佳釀,醉得無法自抑。 21、我常常想象自己穿上紅色舞鞋,在空蕩蕩的房間里旋轉,不停旋轉像是上了發條的洋娃娃般,可以一直舞蹈。直至精疲力盡,竭盡所能之后倒下,死去。以優美的姿勢躺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唇角殘留意猶未盡的微笑。花瓣開始降落了。緩緩的,粉紅,一點點的下墜。 22、笛聲漸急,她的身姿亦舞動的越來越快,如玉的素手婉轉流連,裙裾飄飛,一雙如煙的水眸欲語還休,流光飛舞,整個人猶如隔霧之花,朦朧飄渺,閃動著美麗的色彩,卻又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23、在這次比賽中,他們整齊和諧的節律,鏗鏘優美的舞步,舒展靈活的動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時代的風采,呈現出校園內一道靚麗的風景。 24、一襲大紅絲裙領口開的很低,露出豐滿的胸部,面似芙蓉,眉如柳,比桃花還要媚的眼睛十分勾人心弦,肌膚如雪,一頭黑發挽成高高的美人髻,滿頭的珠在陽光下耀出刺眼的光芒,鮮紅的嘴唇微微上揚,好一個絕美的女子。 25、芭蕾舞演員精彩的單腿飛轉,那是力的旋律;健美運動員塊塊隆起的肌肉,那是力的線條;賽跑健將風馳電掣般的沖刺,那是力的速度。 26、翠笛,白衣,林楓靜靜的吹著笛,輕風帶起衣袂飄飛,而他身前的凌凝更如臨凡仙子,兩人搭配成一副絕美的畫卷,從未想過兩人站在一起竟能如此的和諧,如此的完美。 27、蕊宮閬苑。聽鈞天帝樂,知他幾遍。爭似人間,一曲采蓮新傳。柳腰輕,鶯舌囀。逍遙煙浪誰羈絆。無奈天階,早已催班轉。卻駕彩鸞,芙蓉斜盼。愿年年,陪此宴。 28、粉面上一點朱唇,神色間欲語還羞。嬌美處若粉色桃瓣,舉止處有幽蘭之姿。一襲明黃淡雅長裙,墨發側披如瀑,素顏清雅面龐淡淡然笑。 29、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凈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30、只見老師揚起雙手,惦起腳尖,做出留頭似的旋轉。這時,她像一只在空中飛旋的天鵝;又像在地面翩翩起舞的孔雀。老師那阿娜的身姿,仿佛與音樂溶為一體;那柔軟的身體襯托出了舞者高貴的美!我陶醉了,從此我便愛上了舞蹈。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12月1日,是第30個世界***日。為呼吁同學們關注***、了解***常識,也為了向大眾宣傳預防艾滋的知識,中國礦業大學信控學院大學生心理自助中心于桃苑餐廳前的廣場開展世界***日宣傳活動。 12點整,信控學院負責本次活動的同學準時搭起了宣傳棚。心自助宣傳部部長徐凱將印有***及其預防知識的宣傳單分派給幾位部員,由他們分發傳單給過路的同學們。特別的,為了解當代大學生對***的認識程度并鼓勵同學們了解更多關于***的知識,本次宣傳活動特地設置了***常識小調查,交給路過的同學們完成。活動結束后參加此次宣傳的周同學說到:“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了解***,參與***防治,平等對待***患者。我覺得這樣的宣傳活動很有人情味,很有意義。” 開展以學校健康教育為中心的全民宣教,是預防***在我國蔓延的最有效手段,也是預防***的重要方法。通過活動,同學們明確一些原本模糊的認識,知道了對待HIV感染者、***人不應歧視,活動起到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更多美文:人生哲理

( 心情隨筆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87fvtndm18985&aid=17503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