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美妝保養防曬大全【BEVY C.】植萃美白水導膜2盒組(新升級)
2016/07/22 09:43:57瀏覽1|回應0|推薦0

 【BEVY C.】植萃美白水導膜2盒組(新升級)

 

  • 品號:3827427
  • 全新升級,深層水導美白
  • 7天有感,美白看得見
  • 持續使用,調理角質與肌膚酸鹼值

==>點我瞭解更多<==

MOMO購物網推薦  【BEVY C.】植萃美白水導膜2盒組(新升級)

現在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不過不要擔心,我找到了 【BEVY C.】植萃美白水導膜2盒組(新升級) ,這真的是夏日防曬buy首選,有美白乳液防曬乳液一樣的使用的效果,【BEVY C.】植萃美白水導膜2盒組(新升級) 能夠很有效的肌膚調理,我個人覺得真的是一款非常不錯的產品,所以去MOMO購物網購買 【BEVY C.】植萃美白水導膜2盒組(新升級) 吧,如果要找美妝用品或者防曬控油,還在等什麼呢。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保養美容防曬用品,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這裡還有許多優質好東西,點進去看看會有更多資訊唷!

 

 【天使霓裳】性感內衣 透明蕾絲成套鋼圈內衣(粉桔)

點我看更多

 

…………………………………………………………………………………………
【天使霓裳】 出貨時外包裝皆不會顯示 商品名稱,大家可以安心選購
…………………………………………………………………………………………
廠商名稱:【天使霓裳】
產地:中國
麻豆尺寸:身高158公分 胸圍32C 腰圍25吋 臀圍33吋

 【天使霓裳】美背內衣 舞漾花蝶日系鋼圈成套內衣A-D罩杯(黃豹)

點我看更多

 

…………………………………………………………………………………………
【天使霓裳】 出貨時外包裝皆不會顯示 商品名稱,大家可以安心選購
…………………………………………………………………………………………
廠商名稱:【天使霓裳】
產地:中國
麻豆尺寸:身高158公分 胸圍32C 腰圍25吋 臀圍33吋

 

 

 【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角色扮演-兒童變裝服(魔術師服)

點我看更多

 

※ 品名:【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兒童變裝服 - 魔術師服
※ 材質: 塑膠、布料
※ 內容物:魔術棒、斗篷、帽子、背心、兔子、錢幣
※ 尺寸:約 61 (長) x 44.5 (寬) x 1.9 (高) cm- ( 包裝尺寸 )
※ 製造商: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 產地:中國
※ 適齡:3 ~ 6歲小朋友
※ 符合歐美安全規範 EN71 / CPSIA ,重金屬含量規範

 【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家庭汽車組

點我看更多

 

※ 品名:【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家庭汽車組
※ 內容物:木製玩具車 × 1、木製娃娃 × 4
※ 材質:木質、布料
※ 尺寸:約 23.4(長) x 12.7(寬) x 13.3(高)cm(包裝尺寸)
※ 製造商: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 產地:中國
※ 適齡:3歲+
※ 符合歐盟玩具安全規範EN71
符合美國玩具安全標準ASTM F963
符合美國工藝品安全檢驗規範ASTMD-4236
符合各項耐燃及重金屬含量規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zs857cjo4&aid=6717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