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可愛》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新光三越南西店)
2015/01/06 14:49:52瀏覽128|回應0|推薦0

還沒進到店裡,外頭就那麼吸引人了!!!

有可愛的白兔妹.黑兔妹.壞東西.河童君....

忍不住讓人想多拍幾張阿!!

再來看一下~

這是店內的位置!!

進去看到各式各樣的蛋糕,真令人胃口大開阿!

每個椅子上都會有個可愛的圖案

很像它就在你身後跟你黏TT

我們再來看一下有壞東西圖樣的菜單

各式各樣的種類都有,有鬆餅三明治咖啡.........等.

這叫人該怎樣選擇呢!

但我選擇這樣"猴哥的巧克力香蕉吐司佐香草冰淇淋"烤吐司套餐

看似很甜 但其實甜度剛剛好

一片一片的香蕉片堆疊著濃濃的香草冰淇淋

最後在淋上那香氣逼人的巧克力醬

真的是絕配阿!

在享受美味的美食時一定要來搭配個"熊貓家的冰拿鐵咖啡"

服務生送上這杯時,一直很引人注目的熊貓

一直抓住我的視覺無法不去看他

這是要我怎麼喝得下手!!

在當我喝下第一口瞬間,那濃香咖啡的氣味一直在我嘴裡不停打轉著呢!!

------------------------------------------------------------------------------

看到這是不是很想趕快吃下他呢

趕快到"阿朗基咖啡"去享用它吧!!

【店裡資訊】

Aranzi Cafe’阿朗基咖啡 (新光三越百貨南西店二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4樓

電話:02-2522460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wertyuiop70822&aid=1999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