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很開心
2011/06/29 02:14:08瀏覽634|回應0|推薦33

        今天做了一件從來沒做過的蠢事(臨陣脫逃)-----

跳完排舞緊接作宇宙操,因為鼻塞氧氣不足會頭昏腦脹,於是想悄悄的開溜,

結果當場被老師給逮著,雖沒走成很開心的把它做完。

        中午到醫院探病回家遇上大雨雖然穿了雨衣還是全身濕透。梳洗完神清氣爽

撐著傘到牛肉麵館買麵,平常著個時間門口就擠一堆人,因為大雨把吃完麵的客人

也留住了好不熱鬧,此時從裡頭走出一位很優雅的婦人說了一串的英文,我回頭一

望原來一輛吉普車上的司機是個老外,車門一開一把傘從駕駛座延伸到車外,他老

兄沒有估算好雨傘和遮雨棚中間還是下大雨的,二話不說馬上幫她撐起傘,也因為沒

讓她優雅的模樣讓雨給破壞了自己心情很好,提著我的午餐穿著地板鞋用力踹地上的

積水彷彿回到小時候,每當颱風天過後到校園撿鳳凰木的豆莢踩在水溝裡玩水,和同學

比賽用手接屋簷滴下來的雨水快樂的童年。

      

 我家大寶終於重拾歡笑離職兩個月,因為是路癡我帶她南征北討終於今天也有

應離家近的科技公司行政助理,周休二日正常上下班好事連連,晚上無意間看

見櫥子裡的錢筒,一時手癢找一把鐵尺把錢都請出來一千多元,讓孩子玩----

把抓,大寶也參加剪刀石頭布,丸子輸的先抓高興的不得了因為她的手最小因為

先抓占了優勢,大寶全部買消夜請大家吃。大寶說二寶想回家找工作大學四年畢

業兩年,六年了想全家同住屋簷下真不簡單,這是爸爸過世六年多以來第一次讓

我覺得最輕鬆又開心的一天。

祝我有一個好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wer123456t&aid=537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