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袋回憶錄 在無名存很久才搬到UDN..
2012/05/13 22:55:48瀏覽230|回應0|推薦2

◎距離上次兩國的戰鬥結束後,已過了三年,兩國人民和平相處,並成立了所謂的「聯合軍」。
 
 不過,正所謂好景不長,當然在這種每個人思想不同的亂世,和平是不會用存的。

「呿,居然我那麼有能力,何必生活在這聯合軍之下?那就由我來建立一個新的軍隊!兄弟們!來吧!」


「那麼,首先就以那座山作為據點吧。」

-------------------山   上----------------------------

「今天砍的柴也夠多了,看看時間也不早了,該回家了。」一個村民望著手上的手錶說道。

「回去?對我來說還嫌太早呢,這裡可是我的地盤,給我放下你手邊的財物!」

「咦?可是...我沒什麼財物啊!」

「那就以死謝罪!」

呃啊啊啊啊-------

-------------------山   下----------------------------

「嗯?慘叫聲?」禁衛軍副隊長正好在山下。

「好像有事情不妙!」


-------------------山   上----------------------------

「嘖...,被看到了嗎?真麻煩。」

「我將以任意殺害村民,對於你處以死刑!」

「辦的到就試試看啊。」

-------------------幾個月後,聯合軍城內----------------------------


「真是悠閒啊。」月拿起茶杯,輕輕的啜了一口茶。


颼-

「悠閒個頭。」死神隨手拿起旁邊的報紙往月的頭上砸去。

「看。」

大標題:--最近有許多村民上山砍柴卻被掠奪財產、甚至死在山裡--

「有那種事啊,照理來說,禁衛軍不是應該去平息這場戰爭了嗎?」月不解的問。

「喏。」

颼--

「這!」

「這未免也太......。」

禁衛軍副隊長的屍體,幾乎可說是肢離破碎。

「那麼,你還覺得悠閒嗎?」

「看來又會有一場戰爭了,真有趣。」

-------------------山   上----------------------------

「該是讓聯合軍看看我實力的時候了。」

「從現在開始,讓這世界感到痛楚!」

-------------------聯合軍城內----------------------------

「報!」

「說。」

「我們的偵查員偵測到有一群均對往這裡前進,似乎就是那群山賊。」

「那麼,把全軍叫來!」


-------------------沒多久過後----------------------------

「這次的戰鬥,分為三個兵種,前鋒!護衛!補給!」

「我跟死神暫時待在護衛這一區,禁衛軍隊長!你上前鋒指揮!」

「是。」

「護衛,你們主要的任務是在後方支援前鋒,有必要時以近戰武器上場。」

「是!」

「補給兵們,請保護好各組,隨時注意他們的傷勢。」

「是!」

「那麼,開始吧。」

-------------------聯合軍境外----------------------------

「全軍,誓死奮戰吧!」

「為了聯合軍的和平!」

「唉呀呀,已經有那麼多的人來招呼我了呀。」

「不過,還沒用的!」

Spell Card - 瞬符「一殺」

轟隆---

巨大的聲響後,帶來塵土飛揚,以及滿地屍體。

「我靠,這真的是區區一個山賊該有的實力嗎?」隊長說道。

「不過,也可別小看我!」

Spell Card - 劍符「從空而降的巨劍」

「喝啊啊啊啊啊啊!」

(把劍往上拋,降下一把巨劍。)

碰----

「這可是我使出渾身解數的符卡,應該有點作用吧。」

(人影走出來)

「!?」

「很好的符卡,可惜,根本對我來說不夠看。」

刷--

咚。

「後面還有很多是吧?」

Spell Card- 散符「亡靈怒吼」

「嗯?死神,看一下那個。」

「這不是!快!月!躲進護盾裡!」

(咻-)

「全軍都被這奇怪的光打到了,而且像失了魂一樣,究竟這是..?」

「這是鬼族的禁卡,說不定...。」死神眉頭皺的很緊。

「鬼族?據我所知不會有如此萬惡的招式吧?」

「雖稱為鬼族但也不算是鬼族。」

「我想,那位應該就是-鬼龍。」

「鬼...鬼龍?!他不是你的手下嗎!?」

「也許曾經是,但是現在...」

「呦,前任君王。」

「前任?少太放肆。」

「誰放肆了呢?我將來還是會成為君王的。」

「可別無視了我啊,喂。」月看似因為被無視了,很不爽。

「月,他就交給我。」

「是嗎,那我就在後面看著吧。」

Spell card - 深符「最深處的黑暗-恐懼」


「唉呀呀,果然還是很喜歡黑暗呢,前任君主。」


Spell card - 日符「天照閃耀」


「嗯?!我的黑暗!」


「還沒完呢。」


Spell card - 鬼符「鬼龍連彈」


「該..該死...瞬發技!」


(碰 碰 碰 碰


Spell card - 鬼符「鬼螺旋」


「就讓你看看.....將成為新君主的我的力量!」

「噗呃!---」

(轟--)

「我...是不會輸你這種人...的..。」死神緩緩的站起來,堅定的說道。

「前任君主啊,少再掙扎了,沒用的。」

「無論如何...。」

Spell card -  「死與幻影的結界 ~ Dark Zone」

「這是我目前最強的符卡,接招吧。」

(轟隆隆-)

「另類固有?!」

「等等,上方有...!」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據計算,每秒會射下一千隻的箭,就看看你能撐到何時吧。」

「當然,這結界不會永存,但是。」

(吾之黑暗啊,)

「詠唱?!可惡,現在根本沒控去阻止!」

(將憤怒化為力量,將悲傷化為實體。)

「這光芒!?」

「接招吧!」死神將左手的闇夜飛殺刃投出。

(噗嗤-)

「身體....不能....動..!」

(以汝最強之姿,展現在吾之面前!)

「Ex-Calibur!」

(颼-----)

(固有消失。)

(咚-)

「死神!」

「你沒事吧!」月慌張的看著死神。

「還真痛呢,還好在被勝利之劍砍擊之前,前任君主的毒素就發作了呢。」

--------------鬼螺旋符卡前----------------------

Spell Card - 拷貝「月之刃(毒素)」

「拷貝?!那不是月才有的...!」

「呃--」


--------------------------------------

「接下來,輪到你了。」

「............。」

Spell card - 具現「鬼神之刃(投出)」


(I am bone of my Moon.)

(鏘-)

「這..?!有月亮出現在第二個前任君主的面前?!」

(Night is my body and light is my blood.)


(I have created over a thousand Moon.)

「也許你會拷貝,但是。」

(Unknow to Death.)

(Nor known to Life.)

(Have withstood pain to create many Moonlights.)

「我倒想知道你所謂的拷貝,究竟。」

(Yes,those Moon will never be Broken.)

(So as i pray.)

「能否擋下這一擊。」

「糟了,詠唱要結....!」

Spell card - 「Unlimited Moon Works」

「我將會讓你....永世不得超生。」

「這裡到處都是月亮,究竟是?!」

Spell card - 月符「十尾幻化」

「月亮...幻化...成..十尾了?」

「這張是死神之前替我製造出的符卡,給我嚐嚐我儲存於此張的憤怒吧!」

「十尾砲,」

「砲,」

「擊。」


------------------事後------------------------

「少了死神,這下城內會很無聊了。」

颼-

「你說誰死了?把我埋在土裡你還真敢啊。」

「我靠!有鬼啊!」

「鬼你妹啊!」


---------Happy(?) End---------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we456974&aid=645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