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e_moon
2011/03/05 10:16:50瀏覽206|回應1|推薦2

(嘿嘿,本篇你絕對找不到任何人的名字,你得靠你的國文程度看這篇排版很亂的文。)

嘛,生存在這個世上的意義是什麼?

然而,生存在這個世上的責任又是什麼?

與其思考,

不如隨著海浪,

拍打著自己的生命,

好好的活下去。

--------------------

「起床了!」一個耳熟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現在才六點耶,叫我起床做什麼?」我打著哈欠邊說。

「唉呀!別管這個了,跟我到樓下去。」

「喔。」
---------樓下---------
「叫我到樓下是要做...什」

「....」

「驚喜吧?」

「驚喜個屁!把客廳弄成這樣,誰會驚喜啊!」

「還有,今天沒有人生日吧?幹嘛弄成這樣!」

「耶?今天不是你生日嘛?」

「.....」

「算了,不跟妳計較了。」

「不過妳到底是幾點來到我家佈置的啊,有點可怕。」

「啊?四點多吧。」

「這有點誇張。」

「還好,睡不太著。」

「那個,妳餓不餓?」

「是很餓啦~」

「那等我一下。」

-----時間過了不知道多久?-----

「拿去。」我隨便煎了個荷包蛋做為早餐。

「荷包....蛋?」

「嗯,有什麼意見嗎?」

「沒有。」

「時候也不早了,去上學吧?」

「嗯。」

--------上學途中--------

「那就走吧~」

「嗯~我會先回家喔~」(指向我的家)

(在此說明,她沒有第八節課)

「嗯。」

「不對,妳什麼時候產生了那是妳家的幻覺?」

「從我父母過世,遇到你之後。」

「去妳的。」

--------到了校園--------

「今天的課怎麼那麼慢長啊...」我蠻怨著,畢竟今天的課表超奇怪。

「廢話!誰亂改課表啊!害我們痛苦的要命!」啊,我同學也發火了。

「不管怎麼說,下一節課呢?」我好怕聽到又是痛苦的課。

「嗯,我看看喔。」

「1 數學
 2 數學
 3 英文
 4 數學<-下一節
  午休
 5 音樂
 6 音樂
 7 數學
 8 生物」

「這什麼爛課表啊!」全班不爽了?

「算了,努力撐就過去了。」

--------撐過去了--------

「累死了,回家睡個覺吧。」

(當我一打開家門,我就嚇到了。)

(這是怎樣,一群人在我家聽音樂、看電視、玩電腦,)

(等等!那不是我的電腦嗎?)

「妳現在當我家是趴踢嗎?」

「欸?你回來了喔?」

「那一群人是怎麼回事?....」

「沒什麼,我同學而已。」

「(嗶...)」

「叫他們回家...我好累。」於是我衝上樓,開了房間門,瞬間衝進去。

「我叫他們回去了喔~」

「啊咧?睡著了~?」

「那我也睡好了。」

--------七點半了--------

「哈~啊~」

「嗯?怎麼感覺怪怪的?」

(據說我踩到了某人)

「好痛!」

「哇咧...要就睡床上啊,幹嘛睡地上...?」

「等等不對,這裡只有一張床,睡地上應該很正常吧?」

「知道就好了咩!」

「那就吃晚餐吧?」反正我餓了。

「嗯,不要又是荷包蛋喔~」

(我煎的荷包蛋真的那麼難吃嗎?)

「那就叫外送吧,我也懶得做。」(事實上我根本不會做,只會煮拉麵,泡麵之類的)

「耶!不用吃你煮的菜了!」

「妳剛剛說什麼?」

「沒..沒什麼。」

--------吃完後--------

「九點了呢!」

「那我先回我家囉?」

「嗯,我陪妳。」

「嗯~」

「對了,明天我會先去上學喔!」

「喔。」

--------隔天---------

「糟糕!遲到了!」

「奇怪,怎麼有不祥的預感?」

「錯覺吧?」

直到我走到校園,結束了這天的課程才知道一件事情。

「那位同學,過來一下。」

「我?」莫名其妙被叫去...

「你是某某的男朋友吧?」

「是啊,怎?」

「她人現在在醫院。」

「怎...怎麼可能?」

「她今天來上學的時候,被一個酒駕撞到,現在有點神智不清。」

「.......!」

我當下沒有想什麼,就衝到了醫院。

到了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請問,某某的病房是哪裡?」

「在那邊。」

「謝謝。」

進去時看到了她,但不是很健康的她。

「某....」

「怎...怎麼?」

「謝謝...你..」

「謝什麼...?」

「陪...我..過了許多...歡樂的...時光..」

「真的...謝謝...」

「也許....以後...不能陪..你...了。」語畢,她就暈過去了。


「別..別說這種話啊!」

「嗶-----」(這不是髒話,這是心跳儀)

「喂!喂!」

「別嚇我呀!」

「妳醒醒!不要再嚇我了!」

「嗚....」我當場痛哭了起來。

直到我哭到眼淚都乾為止。

我抬頭仰望天空,

望向那璀璨月亮旁的珍珠,

現在,又有一顆新的星星在上面了吧?

                                          See_moon  By.☆遅れの月★ 2011/3/5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we456974&aid=49476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ool
2011/03/09 19:54

酷ㄟ!

我覺得我看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