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
2012/06/03 09:21:23瀏覽97|回應0|推薦0

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我國目前選舉制度項目,小至地方里長大至全國國家元首;規劃國家光碟紀念館懷念光碟若以未來角度環視自身故鄉,應(或)可看到若干生存生活環境變遷,就是召集人制度的自選任務來源之一,並不限定外縣市或全國事務;舉例若發生地震震災(或他類天災),地方有心人士(自我推薦召集人)就能結合當地居民(自選執行團隊),從事救災復建計劃(自選執行任務).

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舉例我住宅是十字路口的角間,路寬約8米,若自我推薦為召集人(召集人),結合附近鄰居與商家(自選執行團隊),自選任務是四個角落都是五樓公寓,沒電梯沒管理委員會,二樓以上每層樓以樓板鋪平聯接,四個角落延伸至少100公尺(旁邊新社區層樓高度不同),形成一至二樓挑高高度是約6米左右,三樓與四樓就是類似早期臺北光華商場,五樓至樓頂就能形成全球與國內旅遊背包客(簡潔價廉)的選項,五樓以迴旋式車道或上下機械停車形成露天(透天)停車場,規劃精神是聚集人潮重現商機;目前類似的有臺中市平等街,繼光街或其他已失去昔日商機的舊街道;都可視為競選地方里長或地方縣市議員或地方首長的自選任務,無論從落日條款或執行品質確認都無疑慮,主因地方自治法已通過,自我推薦人選應不缺,自選任務已現(縮小版地方重現商機),自選執行團隊都是地方鄉親(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目前是欠缺中央政府經費補助款;規劃召集人制度提供政治舞台,是驗證實力制度,某程度是驗證決心,若自身出生地或居住地或所處國家都不願處理,說再多都只是說說而已,或根本就不會.

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任何新聞事件若來自出生地或居住地或所處國家,召集人制度鼓勵參與,自我推薦+自選執行團隊+自選任務驗證自己實力與決心;國家元首定位支援與協調!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2.06.03AM09:2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651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