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波盜竊集團完全消失與相關配套
2012/04/01 14:51:43瀏覽75|回應0|推薦2

腦波盜竊集團完全消失與相關配套:腦波盜竊竊系統視同犯罪工具,凡製造+販賣+使用都有相關刑則,必列入生命遞減死刑條例的計算刑期,意思是宣示決心,也透露者卸任後無能為力的無奈;提醒國人同胞,腦波盜竊系統不會自動消失,要提高警覺與自己防範.

腦波盜竊集團完全消失與相關配套:人類繼承權有智產權+財產權+領導權;很早武俠小說內容敘述很多門派,是一代不如一代,主因是每代都留一手,保身保命也保自己親近與親近自己的人,我規劃一綱一本活頁本教科書教育政策(相關內容請參閱本網誌),這是智產權部份,盡信書不如無書,期待開創個人風格;觀看電視即時新聞至少已25年,社會新聞偶爾報導父母將財產分散子女,落得無人可靠惡意棄養下場,我規劃個人身份證終身帳戶+公開私募個人政治獻金+全球公開私募(通用中華民國國民,就是有個人身份證,不限雙重國籍與多重國籍)+國家光碟紀念館懷念光碟,光碟內容視同遺囑+家族指定帳戶繼承,這是財產權部份,保身保命也保自己親近與親近自己的人;中華民族近六千年歷史,古老帝王家族一旦指定接班人,總是偶爾出現流血政變或宮廷內部明爭暗鬥,我規劃政見候選人並列條例+每年至少與最多一次全國性大選,就是每年每逢全國性大選期間,運用選票選民手寫政見,同時選舉與罷免不適任人選,並同時指定執行任務,生效日就是選舉投開票日期,避免流血政變與血腥統治,但書備忘是嚴禁國家元首以任何藉口,終止每年至少與最多一次全國性大選,所以通信投票相關條例就很關鍵,這是領導權部份,保身保命也保自己親近與親近自己的人.

腦波盜竊集團完全消失與相關配套:鐵證如山,腦波盜竊集團運用腦波盜竊系統在我身上,近30年,卻不敢用在自身2年;腦波盜竊系統受害者開始至少就是如影隨形被監控的傀儡,隨者時間終有一天就被完全取代,我規劃當選總統任內,總統府與總統府網站公開登載腦波盜竊系統的設計圖與全部細項圖解,重要關鍵零組件公開並建議生產廠商要列為管制,中央政府定期檢查;近30多年腦波盜竊集團如何應用腦波盜竊系統,盜竊+栽贓+斷章取義+無中生有各種手法公佈全國國人同胞,提醒國人同胞,腦波盜竊系統不會自動消失,要提高警覺與自己防範.

腦波盜竊集團完全消失與相關配套:使用腦波盜竊系統的國家元首,最終都眾叛親離;前(李登輝)後(陳水扁)現(馬英九)任國家元首,都被以貪污罪起訴,有的已入獄服刑,全國國人2千3百萬同胞,曾否想得透徹?!鐵證如山,腦波盜竊集團運用腦波盜竊系統在我身上,近30年,卻不敢用在自身2年!.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2.04.01PM14:5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628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