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
2006/07/23 04:57:00瀏覽757|回應8|推薦56

 

把「結婚」這樣一個題目歸類在「收藏嗜好」,乍看之下似乎有點怪,不過,別懷疑,那兩個字在一堆日文中真的太醒目了!加上剛剛看了一篇討論結婚與分手的文章,害我不得不把那二字拿來當題目。

 

初次看到 Keroro軍曹這個詞,是在搜尋韓劇「我叫金三順」時無意中發現的,因為該劇男主角和軍曹裡 Giroro的配音員是同一人,當時感到很好奇,問了一下家裡的小孩,才知道他們是一群當紅的外星青蛙。

 

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他們會那麼紅,這陣子陸續看了幾集,故事中一些無厘頭的對話,果真會令人噴飯,原來這就是受歡迎的原因啊!

 

前陣子看了 上昇在雙魚的瓶子  沒有人跟你共鳴嗎? 一文對這部卡通的印象又更深刻了 

7-11時,正好在貨架上發現瓶子介紹的場景組,很好奇的買了一盒,拆開後比對了盒子上的圖,「咦!竟然沒有一樣的,不會那麼幸運吧!」我心裡想著,不要懷疑……真的是隱藏版!看了一下,還蠻可愛的,再加上三姐的小孩很喜歡,於是,二話不說,又去把剩下的幾盒買回來,還好,只有一個是重複的。

檢查買到的場景組,發現其中二個的背景圖很相似,應該是一對,回家查了資料,我推測的沒錯,他倆果然是一對! 

女的叫 Karara,男的叫 Kururu,別以為他們是一見鍾情喔!本來 Karara喜歡的是 Tamama,後來因為某種原因,Karara 移情別戀愛上 Kururu。 

果然是一部不可思議的卡通,連「移情別戀」這樣的劇情也出現了!

 

結婚或分手?幾年前一位新婚的男性友人,常常向我抱怨妻子的總總不是,我反問他:「既然你覺得她那麼不好,為什麼還要結婚呢?」他說:「從高中認識,到大學畢業,當完兵……總共十幾年,不是分手就是結婚。當兵時,妻子(當時是女友)曾經兵變,他心裡有疙瘩,選擇結婚,是為了報復她、折磨她。」這是什麼爛理由啊?我不禁替他感到憂心,做妻子的根本不知道他的想法,而他,一輩子都得作繭自縛,永遠無法掙脫! 

真厲害!竟然從卡通食玩扯到男女感情問題,既然不愛了,就徹底分手吧!別藕斷絲連,也別心存報復,否則,受傷害的最終還是自己! 

結婚?分手?三思!三思!再三思!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rchiu&aid=364901

 回應文章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6/11/01 15:57
覺得妳那位結婚的男性友人真的是K隆星來的了! 連思考模式都是K隆星青蛙派的.

我們藍星人決對不可以這樣.......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瓶子說得真好
2006/07/27 21:30
瓶子說得真好

沒錯..............就是崇拜的偶像換了

我也常換...................哈................

心存報復的人日子過得也很辛苦

反倒是他太太

不知道丈夫是以這種理由跟她結婚

心裡應該會對當時的選擇做一些補救

應該是會全心全意付出及照料先生才對

希望這個故事最後能在先生受到太太感動

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才好



Q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專家
2006/07/24 16:39

瓶子這個大偵探不但對軍曹有深入的研究 , 也是兩性專家~

失敬 ~ 失敬 ~   佩服 ~ 佩服 ~

*   *   *   *   *   *   *   *   *

那個男性友人之所以想報復 , 是覺得十多年來他" 始終如一 " ,

而女友卻在他當兵時兵變 , 對象還是一名老外 , 後來和那個

老外沒結果 , 才回頭找他 , 他表面上接納她 , 心裡的疙瘩卻

永遠存在 , 我想 , 他應該是不快樂的 , 否則 , 也不會向人大吐

苦水 , 已經很多年沒連絡了! 不知他是否跳脫這情感的枷鎖?

*   *   *   *   *   *   *   *   *

medori

一切隨緣 , 順其自然 ~

搞不好過沒幾天就聽到妳 " 好事近了"     

世事難料 !   哈.............


陳阿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移情別戀?
2006/07/24 13:44

說Karara是"移情別戀"...這是太沉重了點...只不過是崇拜的偶像換人罷了!呵~~~

但是...真人版的報復結婚故事...實在是太幼稚了!
跟據我的推論...那男人認識的女生一定很少,交友圈狹窄~~~悲哀的人生!


medor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變態
2006/07/24 02:49

為了報復她、折磨她

太可怕了  那自己過得幸福嗎?

所以我選擇不婚 是聰明的


Q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搞不清楚
2006/07/24 00:54

其實 ,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誰是誰......

因為 , 他們的名字都太相近了~

roseheart , 妳是舌頭快打結 ,

我姊是不敢說 , 因為 , 名字唸錯會被小孩笑 ~

現在小孩看電視比讀書認真好幾倍 ,

背書不行 , 電視劇情可是倒背如流喔 !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6/07/23 23:42

那個結婚理由太差勁了

我喜歡Tamama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舌頭快打結了
2006/07/23 21:29
第一次看到這卡通時,  被那幾個主角名 Keroro,   Giroro,   Karara,  Kururu,   Tamama.... 暈了頭,  我家小子倒是如數家珍的. 我說小子ㄟ, 如果你讀書有這麼用心該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