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誓言
2011/05/13 18:51:34瀏覽158|回應0|推薦3

愛的誓言


如果海枯石爛是美麗謊言 我的心仍為你默默纏綿


如果癡情等待不再遙遠 為何你對我視而不見


當你離開我的那一瞬間 我在默默地乞求老天


讓這美麗的愛情不要走遠 我願說愛你今生不變


曾經的海誓山盟記心間 我卻傷心哭泣淚流滿面


多想為你癡情到永遠 對你說出我愛的誓言


親愛的我會好好愛著你 不讓你再去受委屈


如果蒼天讓我們再繼續 我會好好地把你珍惜


親愛的我會好好愛著你 失去你我的世界沒意義


如果今生不能在繼續

希望下輩子還和你一起.永不分離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