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改善小孩注意力不集中症』治療經驗
2015/06/01 11:25:16瀏覽1425|回應0|推薦2

我的孩子總是------- 注意力不集中,學習總是無法持續常常被學校的老師告狀,老師也很頭痛。

他上課時坐不住、像隻毛毛蟲動來動去的東張西望做事拖延,自理能力也不好記性極差,容易忘記自己要做什麼事情。寫字常多一畫或少一畫…………不要說學校老師頭痛,當媽媽的我,也常常火山爆發。

  我帶我的孩子去心智科診斷,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孩子是跟著我來到這世界上的,我應該對他要負責任。西醫的治療,一定有它的成效,但是,我選擇以比較不傷害孩子身體的狀況,拒絕西醫,選擇中醫治療。

一開始,我也不曉得中醫可以調整注意力不集中症,因為朋友的孩子接受過陳韻如醫師的幫忙調理好之下,更增加我的信心。 

 中醫診斷治療,有時候需要配合針灸,我很擔心我的孩子無法接受,想不到,我和他溝通,說可以把他的 “懶惰蟲和東晃西晃病蟲拔除” ,他居然可以讓陳醫師做針灸治療。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 當然,當媽媽我也是努力不懈陪伴啦……),老師居然有一天偷偷問我,我的孩子進步超多的……….在這裡,我用我誠摯的心,感謝陳韻如醫師團隊的努力。謝謝他們的努力!

日前陳醫師在明芯中醫,在中和景平路385巷17號,離景安捷運站蠻近的,想要去的朋友,建議可以坐捷運前往。

這是陳韻如醫師的介紹,給大家參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jog&aid=23847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