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段人生叫做揮霍
2007/05/21 07:05:34瀏覽185|回應0|推薦3
怎麼這一夜跟以往的每一夜都是一樣.一樣那麼的深

怎麼我還是坐在電腦前.把心事敲打著而不肯說出口

怎麼覺得悲哀愈來愈多.已幾乎要將整個人生都埋沒

受了傷生了病漸漸懶得訴說.真實的世界充斥著冷漠

根本就沒有誰關心我這一刻的傷口.與掉淚時的脆弱

雖然我的眼淚已漸漸流得不多.也學會咬著牙不喊痛

猶豫在這個那個街頭.一條路一個人走得有多麼沉重

記得有誰說過.劃一道新傷口就能忘記舊傷口的疼痛

反覆檢視只看到兩道傷重疊以後.奔流的血是一樣紅

你不懂有種吶喊叫做沉默.我看見這段人生叫做揮霍

在忘記以後快樂和悲哀一樣多.再沒有什麼值得保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