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刻救援愛滋生
2016/08/21 00:12:28瀏覽302|回應0|推薦7
馬教授,您錯了。2012年阿立被國防大學以『HIV(+)』為由踢出校園時,曾有陳情於您,望您幫忙阿立說ㄧ句話,但您沒有。該校校長,除爆發罵救援兄弟以補給機代替救援機救民而被罵ㄧ事。接著又爆發處理阿立事件,因他與社服民團聯繫病情而硬稱『資安問題』『加重責罰』ㄧ誤,讓這名校長十分不適合任學。
您當時在哪?這事您不該未代愛滋生聲援。
今天在我們那麼努力向世人澄清疾病時,風傳媒的偏頗文章又在LINE廣為流傳。假專業又亂輪播那篇國防大學於2010年已取消HIV(+)的偏頗誤導文讓更多人曲解愛滋病毒,太可惡。國防大學公然說謊,如他們已於2010年取消HIV(+)檢值異常,又怎來阿立事件?更不說阿立應該保密的個資,怎到校方手裡?說他們重情資我不信,一個連個資都不懂尊重的單位,何提情資?今天,真的發生共黨侵網與女士官6小時USB入侵事件。風傳媒該文所假意擔心的軍旅中會因共住共睡共食共樂而影響榮辱與共的假擔心,已全然脫離醫療人本態度與觀念價值,行更誤導他人之嫌,幫國防大學國防部遮羞。
我嚴正抗議總統假意說要『一般人不得行岐視,反而更加疼惜阿立後卻稱國防部所為無誤。以國防大學行政程序管道解決。』這根本是要犧牲阿立了。
何為『ㄧ般人不應該』?難道國軍『應該事是合理』的?
蔡政府向以『文字』遊戲百姓著稱,我也不信此番言論真有心幫阿立,果然在LINE跑馬燈有列風傳媒最不能認同的誤導風向文。
中華民國憲法為天賦人權。在還沒改於憲法首條明列:『本國患『HIV(+)者替除國民身份,凡中華民國國軍得不用不救不護不見,無違本憲。』或醫、護、警得於行救命前,詢問HIV(+)不?條例,我就無條件支持政府,支持國軍,支持他們所謂『依法行政』。當時的您在哪裡?還在那時沒發現軍方高牆的危樓嘛?
阿立的病毒感染不能以任何方式讓任何單位行威權性犧牲與排除。
總有ㄧ天,國軍的長官也會有兒子,孫子。我不信他們不會再生這樣的病這樣的感染或任何ㄧ個病因。
如果今天對阿立放棄與冷漠,只因錯誤的疾病觀念態度與排拒恐懼。總有ㄧ天輪到您們呢?
不可能因此恨,或踢掉成員來解決。當您們黑箱冷血對待這次。總有ㄧ天會正視今天的問題。
為什麼國軍一直出問題?長久以來的傲慢與偏見與絕對享受『特權』、『威權』、『霸權』讓他們完全忘了曹操與華陀的關係。
也讓人們常常被隱瞞在他們的荒謬藉口與是非顛倒的謊話裡。
這是我嚴重的抗議。我希望今天國防部好好退回決議。天可憐見,我們國家需要更多人本不是為了破壞『情理法』的界線,而是堅守以本心的情更重法理的公正性。當情與榮譽天平傾斜,錯誤,法不成法,更顯無理。請不要因今天的ㄧ意孤行,天降災難於國。這是我衷心的盼願。天祐台灣,勿忘人終究血肉。為何曹操需要華陀?我相信部長,總統也需要。所有百姓更需要。
以前別人說您有留攤子我都不信,今天我信了ㄧ回,但也心痛,失望了ㄧ回。希望您的教育議題若有ㄧ天,能開設『HIV關於阿立的故事與法律保障』。因為這對人民,與您的立場界定,很重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51128741873174/?ti=cl ㄧ人ㄧ信給小英 讓阿立回到學校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pgirlrm&aid=7128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