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撲滿
2006/10/12 21:28:46瀏覽314|回應0|推薦6

記得小時候,我有許多不同顏色的小豬撲滿。

今天,覺得自己擁有很多幸福,所以,想到那些個撲滿。

可惜,現在那些撲滿多已不見蹤跡

明白,幸福也是需要起來的。

在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有八九的現實中,不是每天都能擁有幸福,充電後,才能擁有足夠的幸福心情,用之於社會

原來,存滿幸福後,才擁有魔力去散播歡樂幸福。

原來,自己也該為自己存些許的幸福。

原來,真該為自己

找個幸福撲滿,存滿幸福,為自己,然後也為你。

自己有個幸福撲滿,也為你準備一個,然後找來天秤,將彼此的幸福撲滿放上天秤的兩端,並讓兩端平衡,為自己,然後也為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文已是多年前作的,現在還是很符合我的心情...

就像找出泛黃的照片,當我翻出這篇文,我也同時找到我那時留存的撲滿...

希望現時,為你,也為我,再次將幸福存入...

並且在天平二端,平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